高能磷酸键

堆文用的,CP杂乱,看看就行,没啥文笔的撒


微博:_单偌宇_

偶尔是个快门工,拍风景的那种


ID的本质其实就是~你们信吗

【维勇维】虎视眈眈2

维勇维无差注意

没错标题就是你们想的那首歌

想写一个两个人一边怂一边互撩的故事


十五号开始考final,存稿已经在草稿箱里了大概一周发一篇_(:з」∠)_。

然后二十三号考完以后先还高考押题的债_(:з」∠)_

上海卷维勇维和江苏卷奥尤【我真的很想换一下写真的_(:з」∠)_】还有浙江卷张安


本章概括,两个怂人互相“偷窥”对方,拼命煽动克里斯送助攻。

前文戳

圈一下脑洞来源 @chichichi芽儿 



2

勇利虽然这么说了,却也没有直接上去跟维克托搭讪,他能像现在这样坐到和维克托他们相临的位置上已经算是酒壮怂人胆了。

他要了一杯马天尼,小口小口的抿着,眼神不住地往维克托的方向飘过去。

 

他很好看。

勇利的脑袋里现在只有这样一个念头,他甚至开后悔起自己刚刚摘下眼镜的举动了。虽然度数是不深,但现在的距离已经明显妨碍到了他的视线,什么都是朦朦胧胧的看不真切。

要再把眼镜戴上吗?

勇利又抿了一口酒,显而易见的是酒精的作用并没有让勇利理清思绪,反而让他的目光更加的直白露骨了起来。

 

这样刺眼的视线是很难让人察觉不到的,就连习惯了被人注视着的维克托都能感受到这眼神中不同寻常的炽热。

“哦说真的克里斯。”维克托突然改口说起了法语,“你注意到你座位边上的小可爱了吗?”

克里斯作为一个瑞士人自然不会听不懂法语,他只是愣了一下,大约猜出维克托不想让对方知道他俩谈话内容的心思后,假借调整坐姿的动作偏身看了一眼勇利。

 

“你的口味又变了吗?现在想要对小孩子下手了?”

“能进这间酒吧就应该已经到了合法年龄吧,这里是美国又不是俄罗斯。”维克托抿了一口杯子里的伏特加,“同时你也要相信,你家那位作为酒吧老板也不会做那么危险的事情的。”

 

克里斯闻言不禁笑了一下,他晃了晃杯子里剩下的一点点酒液,转头看向维克托:“你这次是决定认真了?”

维克托闻言先是习惯性的摇了摇头,而后顿了一下,又郑重地点了一下头。他说:“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但是看到他的一瞬间我就有了一种……油然而生的安定感吧。”

维克托说这话的时候眼神越过了克里斯,向坐在那边看着自己的勇利笑了一笑。勇利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

 

啊,他发现我了……

勇利这么想着,转过头,把杯子里剩下的一点马天尼全部喝完。

怎么办……

他有些慌乱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之前好不容易鼓足的勇气却被自己在这里一坐给磨没了。

真是太糟糕了啊……

勇利埋下头去,脑内闪过的是那位银发美人儿拒绝自己的一千种方式,越想越没有自信,越想头就买的越深,知道整张脸都埋在了自己的臂弯里。

我果然还是不行吧。

 

“哦,克里斯,他害羞了。”维克托很努力地控制自己的音量不要太大,但是他拔高了不少的声调清清楚楚的昭示着他心里难以抑制的兴奋,“哦天哪这个小可爱,克里斯你看到他刚才脸红的样子了吗?So cute!Хорошо!哦克里斯你一定要帮我,我今晚一定要问到他的名字和联系方式,我想要追他,嘿你有在听吗?”

克里斯现在有些哭笑不得,他在维克托向对方抛媚眼的时候完全是背对着的,怎么有机会看到啊,他抿了抿唇,喝光了杯子里剩下的最后一口酒:“说真的维克托,你现在上去要姓名电话的话对方保证乖乖地双手奉上说不定还附赠跟你春宵一刻……”

“嘿!!”维克托打断了克里斯的话,“这样直接上去问给他留下的影响一定不会深刻的,我需要制造惊喜,惊喜!”

 

“所以你并不反对想和他度过春宵一刻这一点不是吗?”

 

“哦克里斯。”维克托被猜中了心思,“求求你下次能不能不要这么直白。”

“说吧,要我怎么帮你?”

“今天是圣诞节不是吗?”维克托突然换了个话题。

“是这样没错。”

“那么我们来办一个脱单派对怎么样?”维克托用是质地住自己的嘴唇思考了片刻,“分组做一些小问答和小游戏什么的?”

“所以现在是要临时策划吗?”克里斯叹了口气,看向了天花板,“说真的,我觉得还不如我现在就上去帮你要个电话来的方便。”

“哦不,千万不要。”

“你知道你有多抢手吗?真的不担心你的小可爱还没到手你就被别的人围住了?”

“这不是你家honey的酒吧吗?直接把我和那个黑发天使分在一组不就好了?”

“所以我们还要想个需要分组才能玩的游戏。”

“谢谢你啦克里斯。”毕竟是多年的老友了,克里斯这句话一出来维克托就知道他已经答应了自己的请求。

“就当是送你的第二份生日礼物好了。”克里斯起身,“我先去找人做一下准备,你可要好好施展自己的魅力不要让你的天使逃跑哦。”

 




下回剧透:两个人还是没有说上话


评论(1)
热度(35)
上一篇 下一篇

© 高能磷酸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