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磷酸键

堆文用的,CP杂乱,看看就行,没啥文笔的撒


微博:_单偌宇_

偶尔是个快门工,拍风景的那种


ID的本质其实就是~你们信吗

【张安】隐形烟民

预计805出的5元内小料本的试阅,然后具体戳

想要的孩子在上面链接里留一下是想要通贩还是cp或者805广州场贩这样,爱你们比心



1

“来来来啊,不要客气,安经理你也是,多喝点多喝点。”

合作商的代表不停地起着哄,一杯又一杯酒往安文逸的面前送着。好歹自己是代表兴欣出来和人谈生意的,不能驳了对方的面子,即使自己并不怎么擅长,或者说根本不喜欢喝酒,安文逸还是强装着笑容一杯杯地接过。

论酒量,安文逸绝对是职业选手中的佼佼者,可这点酒量放在普通人眼中,就已经显得有些平庸,甚至不起眼了。更别说今天在座的各位都是久经酒桌历练的老油条了,安文逸这点酒量完全不够看。

又是一轮过去,安文逸自觉有些不胜酒力,便推脱道:“真不行了,我酒量真的不好再喝下去怕是要醉倒了。”

前来劝酒的人倒是一脸坦然,嚷着没事没事,多喝一杯也不会怎样,却也在安文逸的一次又一次推脱下渐渐变了脸色。安文逸心说不妙,才意识到自己这么一番推脱,怕不是坏了酒桌的规矩,要是真惹得合作商不高兴了,这一笔怕是可能要吹了。

正这么想着,就有一人跳出来:“安经理既然喝不了这么多,我们大家不要强求嘛。”

安文逸听着那人的话,觉着对方可能使出来要打圆场的,正准备接口说些什么,对方的下半句就已经出来了:“不如来根烟怎么样?”

安文逸心里有句MMP但他现在只能忍住不讲。要问为什么?因为他完全不会抽烟,一点都不会。还不如再让他来两瓶啤酒直接醉死算了!

“真不好意思,我不会抽烟……”

安文逸试图推脱,但又犹豫了起来。今天这样算是比较难搞的了,之前虽然这样的情况也不少,但是在自己表示不抽烟后对方也只是尴尬的笑了笑收回去。最后赞助的合约当然也是吹了的占多数。

学会抽烟真的这么重要吗?

今天这场酒局,安文逸最后还是多喝了几杯醉倒了,但是关于烟到底要不要学会抽这件事,算是在他心里埋下了个种子了。他最开始也只不过是上网查一些诸如“谈生意学会抽烟重要吗”这样的问题,得到的大部分回答都是肯定的。酒量的话他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可以练出来,不如去学一下抽烟。

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去找叶修,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在兴欣打比赛的第一个年头对他来说影响实在太过于深刻了,想到抽烟的人第一个就是叶修,其次才是魏琛。

 

叶修现在仍旧是留在兴欣任职的,网游、装备开发、队员训练、战术布置还有赛后分析他或多或少的都会管上些。像安文逸这种退了役之后转去读书又回来做行政,连游戏都很少上的人和他是完全不能比的。

兴欣的条件比起以前那时已经有了天差地别的转变了,叶修现在已经有了自己独立的办公室,电脑配置也很好。即使是这样,他还是更喜欢抱着自己的键盘鼠标钻到网游部或者和训练营的学生们一起扎堆,说是这样才有打荣耀的氛围。

安文逸在办公室里没看见叶修,抬手看了看表,这个时间估计叶修是在训练营里给那群小孩子们打指导赛,想了想便转身往训练室的方向走去。

没想到半路就遇上了偷偷溜出来抽烟的叶修。

安文逸停下来跟叶修打了个招呼,叶修看他脸色也知道安文逸可能是有事要问他,就领着安文逸直接走出了兴欣俱乐部所在的大楼。

是的没错,全楼禁烟。

安文逸也不急,他等到叶修走到一个看似隐蔽的角落,四下张望了一下,确定这个角落应该不会被陈果看见,才从口袋里摸出烟盒,抖了几下,叼出一只点上。他吸了两口,吐出一口长长的烟雾,这才转过来看向安文逸:“不好意思啊小安,这两天,老板娘管老魏戒烟带上了我,憋了好几天没抽,瘾有点大。”

安文逸摆摆手表示没事,他开口道“叶修前辈,我想问一下……”他顿了顿,“抽烟是怎么学会的?初学者的话抽什么烟比较好上手?”

“小安你打算学抽烟?”

安文逸闻言也没做声,点了点头。

“为什么会想到来找我?”叶修取下叼在嘴里的烟,这样问道。

被问到的人愣了一下,他其实只是下意识的觉得叶修应该知道,就来了,一定要说理由的话……

“因为在我认识的人里面,叶修前辈算是对烟最了解的人。”

“嗯?”叶修挑了挑眉毛,“这种事情我以为你会去找张新杰。”他说:“毕竟我们这种人抽起烟来荤素不忌,不像他,会在那边掐着烟盒算焦油。”

“张新杰前辈……?”安文逸有些吃惊,说话的声音都变了调,“他会抽烟?!”

叶修吐了口烟圈:“我以为你知道?你们俩关系不是不错嘛。”

安文逸沉默了半晌,然后开口道:“谢谢前辈,我知道了,回头问问他去。”

当晚,张新杰看到安文逸给他发来的求抽烟教程的消息后,仿佛听到自己人设碎裂的声音。



这个脑洞我也不知道怎么开出来的反正就是开出来了,大概是入戏看多了所以才会写出崩人设这三个字,日更到周五,调查截止到周四。

余下的部分本子完售以后发,爱你们么么哒(づ ̄ 3 ̄)づ


评论(5)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高能磷酸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