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磷酸键

堆文用的,CP杂乱,看看就行,没啥文笔的撒


微博:_单偌宇_

偶尔是个快门工,拍风景的那种


ID的本质其实就是~你们信吗

【奥尤】猎/鹰

架空paro

驯鹰人奥塔x猎户尤里


本子CP20在H32-33,小薄本求大家照顾!!!

明天去拍奥尤开心奔哒,到时候在摊位上会有自己的无料明信片大家请自由的_(:з」∠)_


以上


前文戳


3.

哈萨克人的餐食很是简单,却也足够有分量。现在桌上的食物还没有人去动,奥塔别克和他的那些个亲朋好友们还在说着什么,尤里并不懂哈萨克语,听不懂,只得默默地看着周围人的动作然后有样学样的照做。

 

起初只是正常的交谈喝茶,等到主菜被端上桌了之后气氛一下子热烈了起来。

今晚的主菜是羊肉,半扇羊被简单粗暴地切割成几个大块丢进烧柴的大锅里煮,煮好的羊肉带着骨头装了满满的一大盆。俄罗斯人的尤里哪见过这阵仗啊,举起手上奶茶杯子去干杯的动作也慢了半拍。

 

“终于能开始吃饭了吗?”尤里小声地询问坐在他边上的奥塔别克,对方没有回答他,只是点了点头,接着从后腰处抽出一把小刀来。

尤里一惊,转过头去看其他人,这个房子里无论男女老少,当然吃饭还要人喂的小孩子除外,每个人都从身上的某个角落掏出了一把刀。试想一下被十几个举着刀子的人包围的感觉,这当然吓到了尤里,他整个人一下子从位子上窜了起来想要往屋外跑,但却被椅子绊了一下,直接摔在了地上。

 

所有人都在那一瞬间愣住了,奥塔别克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他扶起尤里,询问道:“尤里!你这是要干嘛去?”

“你们不是要吃饭吗?怎么一个个都把刀拿出来了?”

他显然被尤里突然这么一句反问给问住了:“不拿刀怎么吃饭?”

“吃饭为什么要拿刀?”

 

奥塔别克的俄语也不是特别好,一时之间也想不出怎么去跟尤里解释,他挠了挠头,先劝着尤里坐下,然后取了一片馕,用刚刚掏出来的小刀从盆里大块带骨的羊肉上片下几片放在馕上,递给了尤里。

“吃肉用的。”他这么说。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尤里被这么一搞,直接闹了个大红脸,他意识到了自己刚刚的举动是多么失礼,接过奥塔递给他的馕小小声地到了谢之后埋头吃了起来。而奥塔别克呢,面对一众亲朋关切的眼神,只得把刚才的事情在转述一遍。草原人性子豪爽,有不少直接就当场大笑了起来,尤里见状头埋得更低了。

 

“我看奥塔别克你朋友现在这样子,倒像是你讨了个俄罗斯的新娘来。”

“是吗?”奥塔别克闻言转头看向了身边的尤里。

 

尤里被他看的有点不好意思,用手肘顶了顶奥塔别克,问他在看什么。

“没什么,我叔叔夸你好看。”

“哦。”

尤里继续闷着头吃他的东西,奥塔别克又给他取了些马肠子来,看着他埋头苦吃。

 

“如果真能讨到这样的新娘,那该多好啊。”

“可不是嘛,上次你大哥去别的阿吾勒找的那姑娘啊……”

 

餐桌上的交谈还在继续,尤里大多数时候都在闷头苦吃,奥塔别克时不时地凑过来跟他转述一些聊天的内容,也算得宾主尽欢。


评论
热度(29)
上一篇 下一篇

© 高能磷酸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