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磷酸键

堆文用的,CP杂乱,看看就行,没啥文笔的撒


微博:_单偌宇_

偶尔是个快门工,拍风景的那种


ID的本质其实就是~你们信吗

我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后续没有嗯

安文逸觉得自己可能真的惹到张新杰生气了。
在床的另一侧,虽然那个人的重量一直没有离开,但却没有如同习惯一样环着自己,失去了本应有的那份温度。
睡不着。
虽然已经关灯了,但是安文逸还是可以看清墙上挂中显示的时间。已经过了平时自己睡觉的时间了,可是还是无法入眠,思维也越发的清醒起来。
静卧在床,时间过得特别慢也特别无聊,安文逸觉得有些难耐,身后的尾巴也不安分了起来。那玩意儿晃动着,在床上摸索到了另一根相同的形状。他轻笑,想来无法安稳入睡的人马上就不止他一个了。
用自己的尾巴尖描摹着对方尾巴的形状,再一点一点的缠绕上去,感受到从对方那里传来轻微的战栗,心里不免有一种奸计得逞的愉悦感。立马送开了自己的尾巴,转而去摸索对方的尾巴根部,然后……
这次安文逸的动作被打断了,席梦思床垫被枕边人翻身的动作弄得有些摇晃。张新杰用牙咬了咬安文逸的耳尖,温热的吐息撒在了他的耳畔:“别闹了





别求后续,真的
其实我是打自己以前手稿混更的

评论(2)
热度(32)
上一篇 下一篇

© 高能磷酸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