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磷酸键

堆文用的,CP杂乱,看看就行,没啥文笔的撒


微博:_单偌宇_

偶尔是个快门工,拍风景的那种


ID的本质其实就是~你们信吗

小脚贼凉太太交稿啦

我还是先把坑开好比较好OJZ虽然之后还要会考所以28以后求催更新OJZ

请不要相信我的手速但是要相信我的脑洞

本篇是我男神来我摊位上买本子啦的完整体,设定是写手安文逸不知道为什么是个同人男的张新杰

有雷设定的GN还是别看了嘤嘤嘤

OOC很严重

确定接受的话请往下拉QWq







时间到了,张新杰停下了手上的操作,其实为自己倒了杯水,七分满。取下眼镜,用指腹揉了揉睛明穴,靠在椅背上有些慵懒地舒展着身体。做一遍手操,然后就开始闭目养神,虽说休息的时间并不短 可他也不会像那些小年轻一样趴着桌子上小憩。哦,这可对脊椎不好,以后得在队规里加上这么一条禁止他们这么做。要知道,作为一名职业选手,保证身体健康可是很重要的。

……

安文逸看着Word文档上的内容,忍不住做了一个捧脸的动作,大吼一声啊啊啊啊啊啊!!!!!我男神好苏好苏嗷嗷嗷嗷嗷!!!!o(≧v≦)o~~

咳咳,以上其实只是安文逸的内心活动,从表面上来看,他还是一如既往的淡定。恩,淡定。仔仔细细地又看了遍文章,随手改了下错字,保存,拉开QQ小窗把文件离线发了过去。

小脚贼凉 20:33:33

交稿了

你们交不交稿啊 20:34:01

啊啊啊啊!!!!小脚太太稿子交的好快!!!收到啦收到啦!!!

小脚贼凉 20:34:22

有什么需要改的直接留言吧w我要关电脑了。

你们交不交稿啊 22:34:44

好的太太没问题太太

太太晚安么么哒

小脚贼凉 20:34:49

晚安

如您所见,电竞选手安文逸,没错就是那个兴欣的治疗,其实是个写同人文的。据小道消息,这人写同人的历史还蛮长,算到现在已近四年。但是有一点,他只写张新杰相关的同人,而且以单人的为主。

没办法,谁叫张新杰是人家男神嘛o(╯□╰)o

合上了笔电,趁室友还没有回来,安文逸掏了一本看上去被翻动过很多次边缘已经有些磨损的笔记本出来,并且在其中一页上的“张新杰中心合志,单人日常”这一条后面打上了一个勾。

这篇稿子也交掉了,那么接下来是……

卧槽!!!

安文逸差点就把这个词喊了出来,也没有别的什么,只是因为那一条上分明写着“张all合志,cp张安”。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自己什么时候接的这个稿子!!!什么时候!!!(╯‵□′)╯︵┻━┻写男神和自己的CP?怎么可能嘛,这怎么写的出来!!!!!!(╯‵□′)╯︵┻━┻然而看了一眼备注里的截稿日期,想着还有一个月左右,抱着是不是可以换一个CP的心态,他拿手机登陆了QQ。

张ALL合志群,群名叫做吃我十字军审判。

安文逸一开始被拉进群的时候就觉得有些累爱,这个群名还真是……虽然已经没有什么吐槽的心思可总觉得还是想说上那么两句。

【文】小脚贼凉

那个……主催GN在吗?

【催文】快交稿

啊,刚在,小脚太太有什么事吗?

【文】小脚贼凉

啊,没有别的问题就是问一下CP可以换吗?

【催文】快交稿

诶,为什么突然要换CP了?那个时候不是定好了吗?

【文】小脚贼凉

没什么就是这个CP写起来有点卡。

【催文】快交稿

等等我看看

【催文】快交稿

太太写的是张安对吧

【文】小脚贼凉

嗯,是的。

过了相当长一段时间,安文逸都没有收到回复,也许自己的这个问题真的会造成别人的困扰吧……自己这么直接要求换CP的话做的还真是“明目张胆”如果传出去搞不好都要二区见了。

但是和自己相关的CP果真还是写不来啊……

正这么想着,手机传来了一阵震动。

【催文】快交稿

这样吧,太太先去lof或者十区贴吧这种地方刷刷文吧,多少会有点思路的,实在不行我们再议,说起来似乎文也不是特别多,私心先给太太推荐几篇吧,我真的是很萌这个CP也很喜欢太太的文才会这样的QAQ拜托太太,请太太务必写QWQ

【文】小脚贼凉

麻烦主催太太了w

而后,安文逸又收到了主催姑娘小窗发给他的链接,犹豫着戳了开。


评论(26)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高能磷酸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