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磷酸键

堆文用的,CP杂乱,看看就行,没啥文笔的撒


微博:_单偌宇_

偶尔是个快门工,拍风景的那种


ID的本质其实就是~你们信吗

【张安张】操控旅程1

又开始开坑了
我觉得这会是个短篇
别催更啦最近忙,忙完了三篇一起更我保证




以下正文


1

 

“要过来看看吗?”

安文逸看着手机上石不转发来的信息,开始犹豫了起来。

“过来?去你那里吗?”

“是的,有兴趣吗?我可以为你做向导。”

这……说实话,安文逸对这个石不转的印象很不错,但是就这样直接发展到线下,说实话,安文逸也会觉得不好意思。

况且,它是以一个女性的身份和石不转交流的。

小手冰凉,是安文逸在这个聊天应用上的ID,但是他登录的性别却和他原本的性别不同。也不全怪他,接手这个账号的时候就已经是这样了,他又懒得去改,平时也就和几个相熟的朋友聊聊天也并不影响什么。

照安文逸这个性平时也不是个会去结交什么网友的人,但是石不转却是一个意外。

说是说加朋友的时候按错一个数字才加到的小手,可是安文逸并不是很相信这个说辞,在他看来,石不转这个每天晚上不管聊得有多开心都会在十点五十分准时说一句晚安然后下线的人,怎么想都不会不在输完账号后再次核对,还容许错误的存在。

安文逸的手机又震动了几下,按亮显示屏,上面的新提醒赫然就是石不转发来的一条新消息。

划开屏幕,指尖却在解锁图案上停住了。

在害怕什么?

安文逸自己都能感觉到自己的指尖在颤抖但他并不明白自己在慌什么。

解锁、查看信息,安文逸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跟着了魔似的回了一句“我来”。

或许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指的就是安文逸现在的这个样子。再答应了石不转的邀请之后,两人就互通了一次语音,石不转听到安文逸坦白地告诉自己他是一名男性之后也并没有做出太大的反应,只是淡淡地向安文逸介绍了一下他现在在的地方,然后互相留了号码。

预订机票,核对流程,网络另一端的石不转督促着安文逸收拾起了行李。

隔了没几天,安文逸就出现在了B市的机场。

航班晚点,安文逸比原本预计的时间要晚了一个多小时才出现在旅客出口的地方。还没来得及去拿行李,他下了飞机的第一件事就是给石不转去了个电话。

“喂,您好,我是小手冰凉,因为飞机晚点我现在才到B市。”

“没事,我已经到了,我在航站楼出口的地方等你。”

“好的,能告诉我您的衣着特征吗啊。”

“嗯……”电话那头的声音明显顿了一顿,“白衬衫,黑西裤,戴一副金丝边眼镜。”

“好的,希望到时候我们可以顺利地认出对方,石不转先生。”

“嗯,但愿吧。”

“那么我先挂了去取行李,出口见?”

“好,出口见。”

现在的安文逸心情明显很好,推着行李车往外走的步调也显得比平时轻快了不少,可是这种轻快的感觉并没有持续很久,在他走到到达大厅出口的时候,却感觉有些不对,虽然不敢百分之一百确定,但是至少他所看到的人当中,并没有一个只穿着白衬衫黑西裤同时只戴一副金丝边眼镜的人。

他犹豫着,又再次拨通了通讯录中署名为石不转的那个号码。

“嘟——”

很明显,电话是通的,仔细听的话还可以听到空气中有手机震动传来的嗡嗡声。

“喂,石不转吗,我是小手,我现在在到达大厅了,可是我好像没看到你。”

“我就在你面前。”电话那头的人这么说着,然后眼睁睁地看着对方若无其事地穿过自己半透明的身体。

“或许你看不到我,但是我确实在。”

安文逸听到这话心下一惊,立马就停住了脚步。

他可以听得到,就在他刚刚走过的地方,有一个声音在说话。

“初次见面,我是石不转,本名叫做张新杰,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

“……”

“不愿意说的话不要紧,我……"

“安文逸。”

“嗯……好的,安文逸先生,虽然不能和您握手,但是我想我们会有一段愉快的旅途。”

“你可以告诉我你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吗?”

“旅行结束的时候你就会知道了。”

安文逸还是表现的有一些将信将疑,但是现在的他或许更需要的是去酒店睡一觉,或许这样才能摆脱这个梦魇。


评论(8)
热度(30)
上一篇 下一篇

© 高能磷酸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