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磷酸键

堆文用的,CP杂乱,看看就行,没啥文笔的撒

我就是安文逸痴汉!安文逸痴汉就是我!

微博:_单偌宇_

最近全职中毒/各种cp杂食 /喜欢轮回因为离家近/张新杰我男神/站桩暴击真牧师嫁我/三字母不出坑/基三华乾炮姐喵姐/基三同好求勾搭啊!

新手反娘/会发风景照。。。
没有什么技术只会按快门。。。


ID的本质其实就是~你们信吗

双花本《Time》的repo
首先感谢 @Dasiv  太太把这么好吃的一本本子创作了出来。签绘的乐乐超萌ww

几经辗转本子终于到手上了,虽然之前在去和安彩小哥谈人生的时候就已经感受过本子的厚重但是真的拿在手上的触感是不一样的。


还记得那时追连载的时候就被太太笔下的的双花萌的死去活来,这种哎哟我去怎么可以这么逗的感觉。但是越读到后面越觉得其实太太写的不仅仅是双花的故事,在文章的每一个细节里面都可以感受到小乐乐和小大孙在念书时候的那种不拘,那种带着几分狂傲的张狂。

这种文体短小,但是简单已读,其实让我来的话或许并不能像太太这样仅仅用这么三言两语就可以勾勒出这么一个栩栩如生的形象。上课偷偷吃东西,寒暑假窝在一起互相抄作业,这或许是每一个学生都经历过的事,但是似乎没有人把这些事放在自己喜欢的CP上面,就这样直接把他们拉近我们的生活,但是萨摩太太做到了。看完以后就觉得自己在和他们一起长大,一起经历那些坎坷那些风雨,最后看到他们走在了一起。



阿拉拉拉说了这么多矫情的话,现在开始逗比一下

其实这本一开始的时候我就想好了买一本放床头买一本放书架上再买一本供起来………………………………


结果尼玛这么厚我去!

还分上下两册啊卧槽!

麻麻快拯救我买三套的梦想!

然后我麻麻无情的拒绝了我,我便是只能买一套prpr,舔湿了都没有第二本好本子【泥垢

总而言之,感谢萨摩太太的本子,超级美味!

合掌

评论(2)
热度(5)
上一篇 下一篇

© 高能磷酸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