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磷酸键

堆文用的,CP杂乱,看看就行,没啥文笔的撒


微博:_单偌宇_

偶尔是个快门工,拍风景的那种


ID的本质其实就是~你们信吗

小脚贼凉太太别窗本!

请不要相信我的手速但是要相信我的脑洞

本篇是我男神来我摊位上买本子啦的完整体,设定是写手安文逸不知道为什么是个同人男的张新杰

前文

有雷设定的GN还是别看了嘤嘤嘤

OOC很严重

确定接受的话请往下拉QWq



3

两个星期过去了,安文逸……还是没有交稿。

其实安文逸自己也蛮慌的自己确实是好久没有卡文卡成这样了。他也有去问过自己的损友,不过大家都是知道损友就是主要以损为目的的,所以给到安文逸的意见是“你就把自己的写的张苏文里的主角换成你自己不就好了嘛。”

卧槽这天杀的怎么可能!

张苏文是整天prpr舔张副的后果啊!把这个写出来的话就是男神张X痴汉安的故事啊!自己不要做痴汉啊魂断!

于是我们的小脚·不想做痴汉·贼凉太太发了一条微博。

 

小脚冷冰冰:

张安文卡稿了,求梗。

 

小脚冷冰冰是安文逸的写手小号,虽然说是小号吧,粉丝也不少,但却只有他兴欣官方加V号的十分之一左右的粉丝,当然这个粉丝量单单就一个写手来论也算是一个非大手级别的太太了。

所以太太的微博底下就有人开始评论了起来,不少人还为着张安这个CP多说了几句,毕竟这个CP并不是很热门不是吗?

……

你们看一眼张安好不好:太太要写张安了吗?!福利啊啊啊啊!!呆在冰霜森林的孩子求投喂!!!

石不转大人的话语是我生命的方向:卧槽张安这个是啥CP?!

小妖精们快交稿(主催):小脚太太你还没开始写吗?!

心洁:太太写写看牧师之间的事情?同职业之间的交流应该不少吧。

张安大法好:小脚太太也要加入我大张安神教了吗?!太好了嗷嗷嗷【跑圈】

……

回复的人不少,值得借鉴的意见却是很少很少。二十几条回复里面,真正能引起安文逸注意的只有那条来自心洁这个ID的回复了。

去写自己和张新杰之间的事情吗?

安文逸并不是没有想过,同时职业选手之间有很多事情是一般粉丝不知道的,比如他们私下的交往什么的,这也是他们不希望粉丝接触到的关于个人的部分。如若真的要写,安文逸定是不会去选择这个部分的。那么就只能写比赛场上的事情了吗?

现在是第十赛季之后的夏休期,安文逸所在的到目前为止对上霸图的比赛总共只有五场——两场常规赛,三场季后赛,他们的接触也不过就那么短短的几次。

真的要去写这个的话安文逸觉得自己还是去死比较好,除了第二轮常规赛最后下场的时候被前辈肯定过自己作为兴欣治疗的价值他们之间在场上还有交集吗?!没有吧!

那么……就写这个?

好吧就是他了,不过鉴于安文逸并不知道转播时有没有把握手时张新杰对自己说的话给播出去,还是决定写成张新杰对安文逸说了一句表示肯定的话使得安文逸在之后的团队赛中发挥超常,随后两人亦师亦友的交往下去在酱酱酿酿的故事。

既然定下来写什么了,之后只要列好大纲补充内容就可以了。安文逸打开电脑给那个ID叫做心洁的妹子回复了个谢谢意见正在考虑,就打开WORD准备赶稿,可偏偏这个时候QQ上跳出了一个振屏消息。

脱墨同人工作室

太太你的张苏本完稿了吗?XX展就在下月初,这都快月底了!再不下印九半分那边要来不及印刷了,我们这边代理是不走快印的!

[对方给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小脚贼凉

等等

知道这是安文逸才想起来自己是还有一本张新杰苏向的个人志没有完稿,连忙扒开自己的文件夹找到文档看了眼内容,剩下的情节已经不多了,大概再写个五千多就可以完工了,可是现在一时之间也难以完成。

与是安文逸又是一行回复敲了上去。

小脚贼凉

我这里快完了,印场那边截止到什么时候。

脱墨同人工作室

到二十号,也就是明天。如果赶不上的话我们就没办法帮太太继续做XX展的场贩代理了。

小脚贼凉

好的我了解了,实在不行我到时候会场找你们摊位送本子。

脱墨同人工作室

好的太太,赶不上的话记得再联系我啊。

小脚贼凉

好的

虽然是这么轻巧的回复着,可是安文逸却是并不轻松,张ALL合志的张安稿件是要下周之前交,自己的张苏本死线却是就近在咫尺,虽然现在也想赶稿,可是还有半个小时就是睡觉的时间了,就自己的手速来论只能够完成一份大纲,同时明天自己还要训练,晚上留给自己写稿子的时间不超过一个半小时。虽然说职业选手手快可是写文章和打游戏是两码事,况且安文逸也并不算是手速很高的类型。

怎么办?

实在不行的话……窗本?


评论(5)
热度(1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高能磷酸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