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磷酸键

堆文用的,CP杂乱,看看就行,没啥文笔的撒


微博:_单偌宇_

偶尔是个快门工,拍风景的那种


ID的本质其实就是~你们信吗

剧透,你猜是哪篇的啊!

首先

这是一个剧透

其次

这是一个BE

来我咬我啊!

真的

逗比文写不好

HE文写不好

只有BE深得我心

真的

不信你看咯

不接受BE的别往下拉

哦对了大概晚点我还有更新
















安文逸几乎是当即就决定赶回B市,他买了最近的一班飞机票,风尘仆仆的到了这个地方。这个曾是他长大和生活的地方。

他没有多做停留,直接就去了张新杰曾经和他一起居住的那间屋子。钥匙是张新杰给他的,在他还没有消失之前。

安文逸几乎是径直冲进主卧室的,他觉得他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他所看到的这个画面。

张新杰就在那里,穿着和平时一眼的白衬衫,带着一样的金丝边框眼镜,手里捧着一本书。听到他进来的动静,侧过头对他露出一个淡淡的微笑。

“小安,你来了。”

安文逸看着他的脸,他的身体,都在阳光下微微的泛着光,近乎透明。他木讷的点点头,上前,握住张新杰的手。

是冰的。

“你赶过来也累了,先睡一觉好好休息一下吧。”

安文逸不回答,只是紧紧地抱住了张新杰。

张新杰安抚性的拍了拍他的背,将他引到床边看他睡下。

待到安文逸熟睡之后再在他的唇上轻轻地印下一个吻。

“再见了。”

等到阳光再次照进这个房间的时候,一切都已经变了模样。房间里的家具、装饰品之类的都已经蒙上了厚厚的一层灰,和安文逸昨天见到的完全不一样。

当然,张新杰不在,安文逸也是。

我故事里所说的安文逸其实也并不是真实的,说道真正的安文逸他现在或许还在B市的某家医院里和营养液以及各种监护设备作伴罢了。我所叙述的只是他的妄想。

安文逸并没有真真切切的遇到过什么灵异现象,他所听到的看到的,和一切所经历过的东西在别人看来就只是一场梦罢了。

只不过,安文逸不想醒过来,仅此而已。


评论(2)
热度(8)
上一篇 下一篇

© 高能磷酸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