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磷酸键

堆文用的,CP杂乱,看看就行,没啥文笔的撒


微博:_单偌宇_

偶尔是个快门工,拍风景的那种


ID的本质其实就是~你们信吗

【张安张】操纵旅程3

短小的更新

前文戳

你们猜猜新人物是谁

猜中也没奖

哦对了这篇大概不会长

但是应该不会甜

然后我今天作死接了一个五号截稿的稿子

所以大概明天没有更新

目前更新周期是做五休二

然后没有然后了

你们看吧









3

安文逸选择的旅游景点是B市最常见不过的,虽然说不是旺季,但是B市的人流量就已经决定观光景点的人不会少,更何况是最常见的呢。

安文逸被挤在这人群中,根本没有办法指挥自己的双脚往自己想去的地方走,只能顺着人流一点一点挪动。带着旅游团的导游一边奋力挥舞着旗子一边举着小喇叭聒噪地在说些什么。安文逸听不清楚,她讲的是什么,整个景点的声音都是嘈杂的,乱哄哄的一团,搅得安文逸脑仁子发疼。

或许又不是因为这个,安文逸总觉得自己能在这边纷乱的背景音里听到什么不一样的声音。

那是一个男人的声音,安文逸听不清楚那个声音到底在讲什么,只是有几分熟悉。好奇心驱使他更加努力地去分辨这个声音的来源,可是却是徒劳无功。他越努力脑袋越是突突的跳痛,他完全无法在忍受这份疼痛的同时听清楚这个声音。

他本来以为这个声音很有可能是那个叫做张新杰的人的——也许他不能被称之为人。

可是安文逸错了,因为张新杰在这个时候开口了:“安先生,你还好吗?”

“还好,这边人太多太嘈杂了,吵得我脑袋疼。我们能不能换个地方?”

“行,换什么地方你选吧。”

“我记得前边那个路口有个茶社,那边二楼有包间,比较清静。”

“看起来安先生对这里很熟悉啊。”

“不……我是第……”

安文逸自己也震惊了,是啊,自己为什么会对这块地方这么熟悉?明明前面那个路口自己还没有走到过,为什么自己会知道那边有一间茶社还知道茶社的二楼有包间?

安文逸开始对自己活过的这近三十年感到怀疑。

自从他来到这个城市之后,他越来越觉得有什么不对劲,不仅是在饮食生活方面,更多是对这个城市的了解和熟悉,他从来都不知道能有任何一个人会对一个从来都没有去过的城市有这种程度的了解。

但是那又怎么样?这又不能改变什么,现在自己的工作生活都在C市,父母也都安好。况且对于自己本就是C市人这一点,安文逸是不带一点儿怀疑的,自己小时候的照片可都是在C市照的一点都不假,这些背景在国内的其他地方是找不到的啊。

现在的问题是,怎么来说明自己对于B市这么熟悉的问题呢?这种熟悉又不是一般的熟悉,不是一个旅行者对于一个城市的熟悉,更像是一个当地人对于一个城市的熟悉。安文逸觉得这个问题对于现在的自己来说还是一个难解的谜团。

到了茶室坐定,安文逸点了一壶铁观音自己找了一个靠窗户的位置坐下来,张新杰就坐在他对面。

张新杰没有要求给他那一份茶具,或者说给一个别人都看不见的人留一份茶具似乎是一件愚蠢的事情。不过还好,张新杰并没有介意这些,只是和安文逸聊起了一些没营养的话题。

也并不是仅仅为了消磨时间而聊天,只是觉得就在这边喝茶的话真的是给人一种无所事事的无聊的感觉。

哦,好像来了个人,那个人看到安文逸的时候似乎脸上还有些惊讶,他走上前去问道:“是……安文逸吗?”

“嗯,是我。”

那个人扫了扫周围,最后把目光定格在来安文逸对面的座位上。

“你……和他在一起?”

安文逸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他,这样开口问道:“你能……看见他?”

“不,但是我知道他应该在那里,他是离不开你的。”

“你好,请问你知道我和坐在我对面这位嗯……幽灵先生的事情吗?如果知道的话可不可以告诉我?”

“这……好吧,如果你愿意听的话。这会是一个很长的故事。”


评论
热度(16)
上一篇 下一篇

© 高能磷酸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