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磷酸键

堆文用的,CP杂乱,看看就行,没啥文笔的撒


微博:_单偌宇_

偶尔是个快门工,拍风景的那种


ID的本质其实就是~你们信吗

为什么CP我在国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根据组织 @随便君 和香菇 @伞下有香菇-欠债10W 的repo 今天一对出了石不转和小手的coser路过俺们摊,那个新杰似乎看到了砂砂的纵横然后新杰大大就过来买了,对着那个小手说:“小手,过来,给钱。”接着那个小手妹子就乖乖地过来然后数钱了!!!

我似乎以一个很奇妙的方式get了小脚结局之后的场景……

我真的很在意这两个人买没买张安本!

我很在意!

真的!

你们都这样了!

不萌萌张安好意思吗好意思吗!

简直了,为啥CP的时候我在国外呢!我也想看到萌萌哒的小手和不转啊!

嘤嘤嘤不高兴,让我停更吧【滚


评论(3)
热度(11)
上一篇 下一篇

© 高能磷酸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