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磷酸键

堆文用的,CP杂乱,看看就行,没啥文笔的撒


微博:_单偌宇_

偶尔是个快门工,拍风景的那种


ID的本质其实就是~你们信吗

【张安张】操纵旅程4

我就是喜欢大半夜更新,你咬我啊!

不要期待下一篇更新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真的你信我

前文戳

我虽然有存稿但是就是不想发

好懒啊我OJZ

顺便说一句我已经放假快一个月了

不要打我真的

最近在存百日张安的梗

一月一号开始写

记得要催更

对了官方的糖好甜啊,但是写出来的可操作性好小啊!

为什么我还是这么话唠呢?

好了不说了你们看文

结局已经写好了,不接受谈人生

以上




4

“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方士谦,他的名字叫张新杰。”坐在安文逸对面的人这么说道,“你、我和他某种意义上曾经是……嗯……同事。当然,我们也是竞争对手。”

“怎么说?你能稍微讲的详细一点吗?”

“嗯……这个很难解释,你知道荣耀吗?就是前几年特别流行的那一款电子游戏。”

“多少清楚一点,不是说还有联赛什么的吗?”安文逸低头抿了口茶这么说道,“我其实并不是很关注这些。”

“看来你还真的是什么都不记得了。”安文逸见对面的人嘴角勉强地牵扯出一丝苦笑,他很不解,想要追问下去却欲言又止。

“或许我知道你想问什么,为什么会突然提起这游戏是吗?”

安文逸不做声,点了点头。他偏过头去看身边那个本来应该是张新杰所在的位置,可是他忘了他是看不见的。他在猜测,张新杰现在会是什么表情,会想说些什么。自从这个人出现之后他再也没有发出过任何声音。

“他或许希望你自己想起来。”对面的人拿着茶杯晃了晃,他没有看着安文逸而是注视着茶壶里茶叶的沉沉浮浮。“作为他的前辈,也是你的,虽然你开始做这一行的时候我已经不干了。”他的目光转向安文逸,“你是一个职业选手,没错,电子竞技的职业选手。你是一个牧师,他也是。你和他一样第一年出道的时候就拿到了冠军……看你的表情似乎不想让我再说下去了?”

“额……这位……方先生?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介意我这样称呼。”安文逸有点局促不安的说道,“虽然这么说很抱歉,但是对你所说的一切我真的没有一点印象。”

“那你可以当我是说着玩玩的吧,或者认为我仅仅是认错人了而已。信与不信都不要紧。今天这茶就算是我请的吧”对方这么说着,在桌上放下一张名片,“你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随时找我,都是B市人,互相帮个忙不算什么。”然后便起身结账离开了茶馆。

安文逸也只是觉得奇怪,不仅仅是他说的那些事情,还有自己的籍贯,自己应该是Z市土生土长的一个普通人,为什么就变成了B市人?名片虽然暂且收了下来,可他还是抱着一个半信半疑的态度拿出了手机。

“你想查查?”

“……对。”安文逸明显先是愣了一下才回过神来应了张新杰的问话。

“不用查了,他说的都是真的。”张新杰的声音在安文逸的耳边响起,“问题就在于你相不相信而已。”

“怎么说?”

“想知道我是怎么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吗?”张新杰并没有直接回答安文逸的疑问,转而开启了另外一个话题。

“我很有兴趣。”

“那是一场车祸。”张新杰看了看身旁的安文逸,即便理智告诉他安文逸不可能感受到他的目光,他也还是坚定地看着,就像之前他们在一起时候的每一天一样,“发生在一年前的一月三号,那天是你的生日,你应该记得的。”

一年前,自己的生日。

安文逸开始在脑中不停的循环这两个关键词,换来的却是一片空白。他摇了摇头,张新杰见了也没多说什么,只是让他自己去查查那天的新闻,娱乐版或者是游戏版,报纸上有登载。

结果可想而知。

大篇幅的页面报道了他和张新杰两人车祸的消息,张新杰是当场死亡,而他则是被送进了ICU。当然电竞板块对车祸详情提到的很少,更多的是分析霸图和兴欣两支战队在接下来的赛程中队伍的走势和战队情况预测而已。

“对不起,我果然还是对这些没有印象,一点点都没有。”安文逸这时候是有些震惊的,在他的记忆里,这新闻资料上的一切都是不应该存在的,可是那一幅幅配图又让他不得不相信这个事件的存在。

他有点慌了神。

“也罢,看来你真的是一点都不记得了。”张新杰收回了自己的目光,微微叹了口气,“你信也好,不信也罢,只是有人告诉我,如果你可以自己想起来到底发生了什么的话,就可以看到我。我也不知道这到底是真的还是别人的谣传,我也只不过想试一下而已。”

“如果我真的忘记了什么,当然我只是说如果而已。”安文逸接过了话茬儿,“我会想办法让自己回忆起来的。我并不希望自己有些个什么记忆散落在别的地方。但是我觉得真的有可能是你认错人了。”

“既然这样,安文逸先生,你愿意和我一起故地重游吗?”张新杰这么问道,“或许旅程当中会让你想起来什么,但是旅途结束之后你任然什么都记不起的话我就会放弃。”

“这……好吧。”



评论
热度(15)
上一篇 下一篇

© 高能磷酸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