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磷酸键

堆文用的,CP杂乱,看看就行,没啥文笔的撒


微博:_单偌宇_

偶尔是个快门工,拍风景的那种


ID的本质其实就是~你们信吗

【张安】操纵旅程5

前文戳

慢慢写慢慢写

蹭个活动tag

说起来你们连个评论都不给我!

人家好伤心!

给我个评论好吗!

哦对了……这一章开始……咳咳……

我什么都没说……

下一章是大波回忆杀正在靠近OJZ

你们催我我就写的快一点恩

就这样吧,不费话了

再废话你们要嫌弃我烦了


5

在张新杰的描述里,安文逸是这样的一个人。

冷静、严谨,但是时常会做出一些冲动的小举动来。就比如说当年为了做个职业选手还办了休学这件事吧,对于那个时候的他来说,是相当的不理智。说安文逸很能喝酒,但是从来没有让自己喝醉过,每次每次庆功宴上收拾残局的人总是他。他还说安文逸骨子里还带着为周围人抱不平的那一腔热血,为了发生在队友身上的舆论愣是踢坏了一个柜门。

他还说……

安文逸也只是听着,听着。

他对于张新杰所说的一切都没有任何的印象。在他的记忆里,自己的生活轨迹没有任何的跌宕起伏,只是平平淡淡的从小念书,考大学,毕业了再出来找工作罢了。他从来没有违背过父母的安排,也是一个滴酒不沾的人,他对张新杰说,你果然还是认错了。

对方也就是笑了笑过去了,既然你不记得的话,你完全可以当做是别人的故事在听,就当这是我和我的恋人的故事吧。

听多了你自己的记忆说不定也就能够被唤醒了。

最后的一句话他还是咽回了肚子里。

这两人现在就坐在Q市的海堤边上,虽然说是两个人,但看上去只有安文逸一个人在堤岸上坐着发呆而已。已是初春,可海风依旧可以把人带回严冬。安文逸手上捧着杯街边小店里买来的热饮,没有戴手套的他只能借由这个方法让自己变得暖和一些。

他听张新杰说,以前自己在这里没有戴手套的时候张新杰就会去买上两杯热饮,两个人都单手拿着一杯,空着的那个手上戴着张新杰惯用的那双黑色小牛皮的手套。

两个人的手差不多大,但是张新杰的手指会比安文逸的更长一些。张新杰说:“所以每次我去牵他手的时候,都可以感觉得到指尖那里空了一小块。我特别喜欢捏那一小块空出来的地方,也只能当做自己的恶趣味吧。”

“为什么?”

“因为……他的指尖特别敏感,这样隔着手套碰也会让他整个人愣一下。”

“也真的是恶趣味啊。”

“不过后来没有这样的机会了,职业选手聚少离多,而且他的手也因为一直操作电脑而起了茧,对外界的触感变得不那么明锐了。现在想想也是蛮心疼他的,总觉得可以从他的手上看到他这些年来的努力。”

“只可惜,我不是他。”安文逸下意识的看了看自己的手,那是一双很普通的,男人的手,是一双骨节分明的手,指尖圆润,没有长过茧子的痕迹。

“我相信你是的,不,你一定是的。”张新杰难得倔强了起来,“我不会认错他,这一辈子都不会。”

“也许这次你真的认错了。”

“不,这不可能。”

张新杰的回答还是那样的斩钉截铁,安文逸虽然看不到他的脸,但却可以在他的声音中听出他内心的复杂情感。也不完全是听出来,就是在接收到这句话的内容之后,心脏猛地一下抽紧,脑袋一阵眩晕,仿佛什么东西正在向他涌来似的。

可他只是认为这只不过是张新杰不愿意承认恋人已经去世的执拗和感情的积压而已。毕竟对方现在是个灵体,自己受到些什么影响也算是正常,

安文逸便没有和张新杰多加计较些什么,没有了声响。张新杰也像是意识到了什么:“对不起,刚才失态了。”

“没事。”


评论(18)
热度(12)
上一篇 下一篇

© 高能磷酸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