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磷酸键

堆文用的,CP杂乱,看看就行,没啥文笔的撒


微博:_单偌宇_

偶尔是个快门工,拍风景的那种


ID的本质其实就是~你们信吗

【张安】操纵旅程6

改好格式了!

前文戳

开始往奇怪的地方发展了OJZ

顺便一提最后几句话关于光速运动的梗都出自时间简史(个人的理解就是运动速度接近光速时时间流速接近停止,运动速度超过光速时时间做逆向运动)

不要吐槽宅男属性求你们了

顺便给个评论会死吗qwq


6

在那之后,张新杰和安文逸几乎没有说过话,只是沉默着。安文逸沿着堤岸走了一整,张新杰就在背后面看着。他到现在都仍然坚信着自己眼前的这个安文逸就是他想要找的那个。

尽管对方一直都不肯承认。

相对无言,那一天的安文逸就像每一个独身的旅行者一样,背着自己的行囊,走过一个又一个张新杰说过的他们曾经去过的地方。他想要去相信,因为这些地方都给了他一种莫名的熟悉感;可他又不愿意去相信,就算那个人所说的一切都是真的,那么自己这个人经历的这二十多年的人生,又算是什么呢?

旅行还在继续着,那天的小冲突之后张新杰虽然也时不时的会去找安文逸说上几句,可是终究谈不长,没聊几句就又会陷入无话可说的尴尬境地。张新杰隐隐觉得安文逸在表象之下做着一些小小的改变。

现在的安文逸处在一种矛盾之中,过于理性的大脑早早地列出了可能的选项,可是某种程度上来说却都是悖论一样的存在。

把牛奶倒进咖啡中,没有放糖,轻轻地搅动着,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安文逸突然开口:“你说,会不会我和你所说的那个人其是平行时空中的两个个体?而我和他正好互换了位置。”

安文逸和张新杰的旅行已经走到了S市。在这期间,两个人之间的交流很少,可以说是几乎没有。但是安文逸却还是一点一点的按照张新杰所计划的路线走过来了。张新杰问过他为什么,他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首先,旅行已经是我这一段时间的计划了,不能改变。其次,我觉得你和我的品味还是蛮接近的,去你之前去的地方一个可以帮你回想你和之前恋人的过往,但是对我来说也不失为一个好去处不是吗?”

照着安文逸的说法,张新杰就带着他来到了他们现在所在的这一家咖啡店,地方不大,是开在老式居民区的一层,老板是个日本人,煮得一手好咖啡。略微带一点宅属性的店面,柜子上摆放着不少手办,但是对两个宅男来说这边确实是一个好地方。

“难道说看到六花就真的会犯中二病?”张新杰觉察到对面的人注意的重点完全没在自己手边的咖啡上,而是在架子上的洋装六花手办上时,心中不禁哑然,“或许你们真的不太一样,他是更喜欢早苗的。”

“并没有,我只是合理地提出假设而已。”安文逸悻悻地收回目光“我觉得这是目前最能够说明问题的假设之一了。顺便一提,中二病什么的都是浮云,明日香才是真绝色。”

张新杰愣了一下,再一次往那个展柜看了一眼,才发现在六花的后面是一个穿着鹅黄裙装版本的明日香手办。

“假设并不能说明问题,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啊。不过说起来我觉得真希波更好一些。”

“难道你试图让我做超光速运动?现在的科技水平还没有办法达到吧。”安文逸抿了一口咖啡,“话说回来你居然吃真希波那个type?我本来还当你时丽厨。”

张新杰没有再给出回复,他一下子安静了下来,安静地看着午后的阳光从窗格里照进来,洒在安文逸的脸上,身上,暖暖的,衬得对方整个人都在发亮。

张新杰倒是觉得自己现在若是能做光速运动,不,接近光速就好了,这样的话,这一刻就能变得更长一点。


评论(3)
热度(10)
上一篇 下一篇

© 高能磷酸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