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磷酸键

堆文用的,CP杂乱,看看就行,没啥文笔的撒


微博:_单偌宇_

偶尔是个快门工,拍风景的那种


ID的本质其实就是~你们信吗

小脚贼凉太太求黑本

本篇是我男神来我摊位上买本子啦的完整体,设定是写手安文逸不知道为什么是个同人男的张新杰

前文戳

来不及打百日的紧急吐存稿!


7

 

完蛋了,绝对是完蛋了。

安文逸默默表示自己在男神面前糗大了,绝对糗大了!先是自己写了很多男神相关的同人文被发现了,然后是出妹子被男神当场调戏,再后来就不提了,给男神安了一个奇奇怪怪的身份和一个奇奇怪怪的名字顺便还给男神一个很不同的人设最后还和男神逆了CP!

重点是逆了CP好吗!

不对!重点好像不是CP吧,重点是男神你居然也看这些东西啊我去!

上次在展子里见到张新杰了之后,安文逸就整天沉浸在这种难以言说的气氛当中。毕竟自己的男神跟自己刚好逆CP什么的,对于脑残粉来说打击还是蛮大的。

但是令安文逸感到头痛的其实并不是这件事,而是……

心洁

小安,这里有本韩ALL你要不要参,有稿费有样刊。

小脚冷冰冰

……

前辈,我是张新杰中心啊。

心洁

没事,你可以写韩张,我不介意的。

小脚冷冰冰

前辈我韩受啊…………

为什么前辈邀请我参本子?

心洁

因为排版已经有人了,这本有韩叶大手参,本子发售的时间恰好是比赛的时候,想找人黑。

小脚冷冰冰

……

前辈能不能去找别人,我实在是……爱莫能助。

虽然表安文逸没有表露出什么情绪特别波动的样子,但是心底里已经掀翻了无数张桌子。

我嘞个去张新杰我以前怎么没有发现你是这样的一个人啊,为了黑本子就要逆我CP我才不干啊嘤嘤嘤!!!是我男神又怎么样哦QAQ男神就能随便伤害小粉丝的玻璃心嘛,人家家不干啦嘤嘤嘤!!

等等刚刚飘过去的人家家和嘤嘤嘤是啥,卧槽好恐怖。

虽然内心在狂吐槽,安文逸其实也就以为张新杰是随口提起,并不是很认真地在对他说要去做什么,可是他没有想到的是没过几天张新杰又找上门来了。

心洁

小安,这里有本张ALL的参不参。

小脚冷冰冰

……

前辈不要跟我开玩笑好吗。

心洁

没有开玩笑,张安,我觉得你可以写好。

小脚冷冰冰

……

前辈我觉得我需要一个理由。

心洁

小脚贼凉太太求黑本。

小脚冷冰冰

……

心洁

真的,小安,只有你写的不OOC

小脚冷冰冰

……

我试试看吧,有群吗?

心洁

等等我拉你。

安文逸是对张新杰没辙了,上次是韩张,这次是张安,不同的合志,张新杰都要找他来参一脚。不过自己也真是的,对方说一句只有你写的不OOC就让自己动摇了起来,最后还直接被人打包带走,想想自己也真的是蛮拼的。

不过说到头自己也真的是立场不坚定啊啊啊啊!

不过都到这一步了,自己在拒绝也不是很好,就这么想着安文逸戳开了本子的写手群。


评论(14)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高能磷酸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