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磷酸键

堆文用的,CP杂乱,看看就行,没啥文笔的撒


微博:_单偌宇_

偶尔是个快门工,拍风景的那种


ID的本质其实就是~你们信吗

小脚贼凉太太被官方逼死啦

本篇是我男神来我摊位上买本子啦的完整体,设定是写手安文逸不知道为什么是个同人男的张新杰

前文戳


小脚本子已经完售啦!

番外只有网络版!到时候会发lof子博加密!

密码在书中!知道密码的小伙伴不要告诉别人!

把结尾发掉惹!不要在催我惹!操纵会更新的你们信我!

真的要信我!


8

安文逸一打开群就后悔了:这个组不就是上次被自己婉拒的那个组吗,截稿时间超级尴尬的,好死不死就在全明星的那几天,要怎么交稿啊!虽然自己很想退,但是群内已经开始欢迎起了小脚贼凉太太的加入,不打个招呼也不好。

交稿是第一生产力

嗷嗷嗷!欢迎小脚太太加入,心洁太太果然了不起!

心洁

没事,小脚是内人,很好说的。

小脚冷冰冰

心洁你坑我!!!!这个本子截稿的时间我特别忙你又不是不知道!!!

卧槽谁是你内人!

心洁

别害羞,帮我黑过本了就是我的人了。

小脚冷冰冰

你妹!

安文逸正要发作,却看见张新杰对自己的小窗跳了出来,用的是职业选手群的大号。

石不转

小安,截稿日期没事,那几天我陪你写。

小手冰凉

???

石不转

今年是兴欣主场对吧,我提前过去催稿。

小手冰凉

前辈……你对这本本子多大执念。

石不转

[图片]

张新杰发过来的图片是这本本子的主催和他之间的谈话,内容么也不过就是请求心洁劝说小脚太太接这本本子的张安稿,当然张新杰也有要求,就是这本本子的特典……

小手冰凉

前辈你居然为了一个马克杯就出卖我。

石不转

小安,有几点我需要更正一下。

第一,这个不是出卖,而是协助约稿。第二,马克杯不是我办这事的条件而是我向对方提出的要求。

以及,这次的特典是限量的而且可以自选CP,我选的是张安的,按照主催姑娘的说法是负责哪个CP的就有哪个CP的杯子这样我和你的杯子就是一样的了。

小手冰凉

前辈……

你这么做有什么意义吗?

石不转

小手冰凉

是什么

石不转

官逼同死

“噗——”坐在电脑前的安文逸差点一口水报销了自己的键盘,Cherry的G80红轴双色限量版啊,很贵的!

好吧重点不大对,官逼同死是几个意思啊,我快要被前辈你逼死了好不好!

安文逸今天也在努力地向志村新八靠近呢。

小安菊苣咱们还是换副眼镜好好做人吧……

话是这么说吧,日子还是要过的。安文逸的日子并没有因为多了一份稿子而出现太大的变化。该训练的时候训练,该赶稿的时候赶稿。稿子按时交样刊按时到,稿费也就那么一点点,安文逸并不是很在乎。这种日子对于一个同人写手来说是最平常不过的了。

有句话说得不假,时光犹如白驹过隙,时间过起来真的是很快,几乎一眨眼就到了年底。

这半个赛季以来兴欣的成绩算是稳定,安文逸本子的销路也就那样平平淡淡的,没有一下子抢空也没有好几个月都卖不出去。

快要到全明星了,这个时候的安文逸又开始陷入了纠结。

 

特么的为什么又是张安!写什么梗啊卧槽!

而此时张新杰已经提前来到了H市,在安文逸正抓狂的时候给他打了一个电话让他去了自己下榻的宾馆。

“前辈我这边稿子还没写完去不了啊!”

“没事,你可以带到宾馆来写。”

“不是,为什么我写个稿子都要去宾馆啊。”

“你写的是什么CP?”

“张……张安啊……”

“那就对了。”

“为什么?”

“为了官逼同死。”

我去心脏杰你几个意思啊!!!

今天的小脚太太也在被官方逼死呢!


评论(5)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高能磷酸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