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磷酸键

堆文用的,CP杂乱,看看就行,没啥文笔的撒


微博:_单偌宇_

偶尔是个快门工,拍风景的那种


ID的本质其实就是~你们信吗

白正段子1

很久之前写的了。。。。。

纯棉花糖傻白甜向。。。。

文风和现在差十万八千里。。。

不喜勿入。。。。


“诶~小正你原来会弹吉他啊?!”白兰从入江那乱糟糟的一叠书中抽出一本绿色封面的翻了翻。
这是一本看上去挺旧的琴谱,书页已经微微的翘起,里面还夹着不少手抄的谱子,看得出主人对这东西的认真。
“诶诶,白兰你别动那本书!”正在电脑前忙碌的正一回过头,出声制止道。
“为什么不可以啦小正~”
“别问为什么了快还给我!”正说着,入江就起身想要去抢那本乐谱。
“还给你可以啦~小正弹给我听啦~”白兰灵巧的躲开,脸上荡出一抹笑意。
“你先还给我再说。”正一踮起脚向前一够,终于将这本乐谱拿到了手。
“小正快弹啦~”白兰作星星眼期待状。
“不弹。”
“小正你耍赖~~~不是说好了要弹的嘛~~”
“我又没有答应过你,而且吉他也不在这里。”
“诶——小正你耍赖!!不理你了!”白兰故作生气的样子,扭过头,但却偷偷的用眼角余光看着正一。
“真是拿你没办法。”正一无奈地扶着额头,“你给我把吉他我才能弹好不好啊。”
“那么只要有吉他小正就可以弹给我听了咯~”笑容立刻回到了白兰的脸上。
“嘛,算是吧。”
正一这样说着,白兰也没有什么回应,本以为就这样蒙混了过去,可是当第二天白兰拿着一把吉他出现在寝室门口的时候入江就不这么认为了。
“呐~小正~弹吉他给我听吧~”
FIN


评论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 高能磷酸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