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磷酸键

堆文用的,CP杂乱,看看就行,没啥文笔的撒


微博:_单偌宇_

偶尔是个快门工,拍风景的那种


ID的本质其实就是~你们信吗

【叶乐】题目这种东西是什么能吃吗?

给群内叶乐不足的两位前辈写的




自娱自乐向




ooc的一塌糊涂。。。。






不喜勿入啊啊






张佳乐平生最讨厌的数字就是二,可他偏偏这一生都和二这个数字扯不开关系。比如他的生日,二月二十四日,在最二的二月二十二日后面二天,日期中唯一一个不是二的数字确实二的二倍,二的二次方,除了二还是二的一个数字。


夏休期,张佳乐被叶修忽悠来了H市,说是请他来吃几顿好的,“整天吃Q市的海鲜不是个事儿吧老二,来跟哥混几天 哥请你吃好吃的。”


“滚你妹的谁是老二!!!”

“是是是,四次亚军的张佳乐先生,四次冠军的叶修先生希望你莅临指导兴欣战队的夏休工作,这理由你看成不?”

“叶修你大爷!滚边儿去!!”



虽然这么说着,张佳乐还是在第二天就上了去往H市的航班。但到了兴欣战队后,却又是另一幅光景。


“诶哟,张佳乐你来了啊,来来来帮哥抢个BOSS,弹药专家的账号卡我给你搁这儿啦,你自己挑张。”

还没等张佳乐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那厢网游里已经被大串大串的文字泡刷了屏。

“我次奥,叶修你妹你妹你妹!!!!!!!!!!!!居然叫外援,要脸么要脸么要脸么!!!!!!!!!!!!!!!!韩文清人呢人呢人呢人呢???????给我出来出来出来出来!!!!!!!!!!!!!你门霸图怎么回事呢?要管好队员知道不……………………”


这时,听觉神经对大脑皮层的刺激过后,张佳乐的效应器终于将反射活动的最后一个步骤完成了,一下子就炸开了毛“我擦,好你个叶修,大老远把我从Q市叫过来就为了这个?滚滚滚,老子今天帮蓝溪阁也不帮你们兴欣!!”


这话一出,网游里又是大片的刷屏,两人也懒得多理,张佳乐在叶修边上随意开了太电脑刷卡登陆,直接杀了过来,点了流木进组。

然后张佳乐的弹药专家被兴欣集火一波带走了。

然后BOSS被兴欣集火一波带走了。


“我次奥,叶修你大爷,咳咳…………”张佳乐正欲发作,就被叶修一口烟给喷了回去。“诶哟我说张老二啊 你还行不行啊,这样就挂了,有愧对你的四个亚军啊。怎么着 这是不想拿冠军了?”



“滚滚滚,叶修你哪凉快那呆着去,别来烦我次奥。”


“我觉得这里挺凉快的是吧,不过说真的,你真的想要冠军?”


“废话当然想!”


“那哥送你个你看成不?”


“谁要你的啥狗屁冠军啊,边儿去。”


“下赛季兴欣拿了冠军就送你,这总可以吧。”


“真的?”


“比珍珠还真。”

“你这是想挖我来兴欣?”


“我去,张佳乐你自我感觉太良好了吧,我告你,你可千万别来啊,来了我怕我们兴欣就只有亚军好拿了。”


“叶修你……唔”


让一个人安静下来的最好方法就是堵上他的嘴,荣耀的教科书先生正在给我们做着一个优秀的示范。

“我说二乐啊,一个冠军奖杯就给你当聘礼,你嫁到我们兴欣来呗。”


“叶修你大爷我才……才不嫁……”说着就想从那个充满了烟草气息的怀抱里挣脱出来,可惜未果。

“行,咱家二乐不嫁 算二乐你入赘了我。”

“入你妹!!!!”




张佳乐平生中最讨厌的人就是叶修,但现在和他一起窝在上林苑某间屋子里的就是那个人。一个房间,两张床,两张电脑桌,两台电脑,房间的空气里也是那个人所留下的满满的二手烟的味道。但是张佳乐却觉得,这样挺好。

评论(3)
热度(13)
上一篇 下一篇

© 高能磷酸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