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磷酸键

堆文用的,CP杂乱,看看就行,没啥文笔的撒


微博:_单偌宇_

偶尔是个快门工,拍风景的那种


ID的本质其实就是~你们信吗

小记霸图:霸图十年,一如既往

手机排版乱请不要介意 
 
1572章感想,个人主观意见有如有触雷,请自觉关闭。 
 
 
 
 
十年风雨,十年霸图。第十赛季,四位老将带领的霸图抱憾出局,虽说这结局是早已料到的,但还是忍不住要为霸图感怀一把。 
 
最开始关注霸图,是从张新杰开始,那个严谨到每一个细枝末节的男人把那个横冲直撞的霸图带向理性,也同时带向成功。 
 
但张新杰一人,是远远不足以代表霸图的。 
 
韩文清,张新杰,林敬言,张佳乐,这四员老将都早已不复当初,但是他们的内心里仍燃烧着着对冠冕的渴望,所以他们走到了一起。我们也看到了,团队赛的最后那个异常凶猛的霸图,那个异常狠厉的反扑,在四对五对方还有治疗的情况下,硬是坚持了整整半个小时还带走对方两个人头。这就是那个霸图,无论落后到什么地步,只要你松懈了,那就一定会被他们反扑在地上狠狠撕咬。 
 
这就是霸图,他们顽强,他们有毅力,他们一往无前。就算职业生涯已至暮年,状态下降,也不会阻挡霸图人前进的脚步。 
 
"我只知道往前,不懂得如何停下来。"韩文清的这一句话不仅是他的心声,更是所有霸图人的心声。不惧强敌,拼死相搏,就是霸图对一切困难唯一的对策。 
 
巅峰的存在永远是在未来而不是在过去,霸图的未来仍旧是光明的,宋奇英,秦牧云,新人的成长的成长都是有目共睹的,我们完全可以想象今后霸图再创传奇的情景。 
 
霸图,还有书写传奇的机会。 
 
霸图,也不会丢弃手中的笔! 
 
因为霸图不会顾及一切,只会一步一个脚印向着黄金的王座跋涉! 
 
这就是霸图,荣耀联盟中最坚定的磐石,只要霸图的信念还在,霸图的荣耀就会立于不败。 
 
不负旧梦一场,自知心在何方。十年一如既往,霸气雄图未亡!

评论(4)
热度(5)
上一篇 下一篇

© 高能磷酸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