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磷酸键

堆文用的,CP杂乱,看看就行,没啥文笔的撒


微博:_单偌宇_

偶尔是个快门工,拍风景的那种


ID的本质其实就是~你们信吗

关于之前的张安脑洞,这里来放一下详细设定

没错这里就是那个小受冰凉的脑洞的详细设定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的一篇文所以你们不要打我真的

本来想写医科大学设定的结果我还是搞不懂学医的所以依旧选了自己比较熟悉的生物类的写OJZ【其实我只是想吐槽BL培养基和MS母液【看出来了吧会写到一点微生物方面和组织培养方面的】大概写实验室内两人的互动会比较多OJZ】


脏心杰菊苣菊苣毕业后留校任教然后正好就是小安的老师这样的设定在带着小安做课题什么的balabala然后慢慢看中他了,然后小安本来就是内啥脏心杰菊苣的脑残粉后来也是差不多日久生情这种老梗结果两个人特别校园纯爱的双向单箭头着

然后呢差不多小安要毕业了什么的收到H市XX研究院给他的offer啦这种,脏心杰菊苣听了就急了,问他愿不愿意留下来小安没回应


小安毕业后差不多要走的时候脏心杰菊苣告白了【谁来点个赞】然后反正是两情相悦所以进展火热在原定计划要走的前一天啪啪啪了【不要奢望我写,最多拉灯】,后来么就把小安给砍了【喂

就是这种【对不起,我离不开你,所以只好用这种方式把你留在我身边】的节奏


后来么脏心杰菊苣去帮小安收拾遗物的时候发现了他的日记本,接着又是balabala一堆回忆,最后写着什么留下来给他个惊喜差不多这样的话吧,脏心杰菊苣受不了打击结果跑回去蹲在泡小安那缸福尔马林边上自杀了【抠鼻【其实挺想写他甲醛中毒的好么】


【既然这样,那就让我用这种方式陪着你吧】


反正就是这么狗血的一个故事我觉得特别OOC啊有没有有没有,反正到时候写着写着改着改着又会不一样了,恩,就是这样


增补文梗:安文逸和张新杰被拜托去知道高中生做实验课题,然后给同社团的初中生上基础课程的事情【才不说是因为去活动中心帮忙结果被熊孩子快搞死了呢,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写这个梗】

评论(6)
热度(4)
上一篇 下一篇

© 高能磷酸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