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磷酸键

堆文用的,CP杂乱,看看就行,没啥文笔的撒


微博:_单偌宇_

偶尔是个快门工,拍风景的那种


ID的本质其实就是~你们信吗

安巨巨生日快乐嘤嘤嘤【对不起这是迟到的贺文

OOC有


私设一大堆


靠近结尾处有微量疑似张安的内容出没请注意规避【少到连TAG都不敢打】


都怪乐乐我网才搞好QAQ

对不起迟到了但是安文逸菊苣生日快乐嘤嘤嘤!!!

虽然完全不知道在写什么OJZ所以球别打我OJZ



以下正文



H市萧山体育场   选手休息室

安文逸看着桌面上正在振动的手机显得有点不知所措,就像他刚开始单奶百人副本时候一样的手忙脚乱。他本以为这个号码不会再次出现在自己手机的来电显示上,可是他却错了。

接?还是不接?

安文逸在这个需要果决的时刻犹豫了,但是迟疑没有很久,他还是选择接起了这通电话。

“喂,请问……是安文逸吗?”

“是我。”

“太好了……我还以为……”

“还以为我不会接电话吗?”

 

 

通过电波传递的声音多少有些失真,但是依然足以勾起那段并不久远的回忆。那时候的安文逸还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过着普普通通的生活谈着普普通通的恋爱,也会打打网游,诸如魔兽,DOTA,撸啊撸之类的,自然也不会少了最热门的荣耀。安文逸一开始玩这个游戏的时候也只不过随意建了一个角色,挑了一个职业,就这么玩了下去。

但是安文逸真正接触到他现在所玩的这个职业——牧师却要归功现在这个电话另一头的那位。

他的……嗯……前女友,小手冰凉一开始的拥有者。

有些事情就是那么奇妙,因为他当时的女朋友做不过进入神之领域的任务,把这张账号卡给他的时候,有什么事情就这么改变了。

 

 

“额……是没有想到,恭喜你,冠军。”

“谢谢。”

“没想到,这个账号你居然玩到了这种地步。”

“后悔了?”

“没有。”

 

后面的发展说起来也是每一个大学宅男的痛,女朋友不要玩的账号给了自己,自己还有自己的账号要兼顾都难免少了对自己女友的关心,显然安文逸也并不例外。

“整天就知道游戏游戏游戏,在你心里游戏永远都是第一位的对吧,我到底是死是活怎么样你都不在乎对吗?”

“我……”

“算了别说了,分手吧。”

“……好,这是你的账号卡,还给你。”

“你自己收着吧,别再让我看到这玩意儿。”

…………………………………………

争吵过后,分道扬镳,不相往来。

或许也是安文逸有点念旧,又或许他觉得自己更适合牧师这个职业,小手冰凉这张账号卡,被他留了下来,然后变为他主玩的账号。

 

 

“也对,你不会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你不也是。”

 

安文逸笑了,他骨子里这份皇城根下人所与生俱来的傲气就不允许他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儿,当初留下账号卡主练牧师是一遭,直接飞来H市投奔兴欣是一遭,向学校申请休学打职业联赛又是一遭,他相信自己的判断不会有错。就像是在赛场上,他的每一个判断都必须做到精准,万无一失,同是可以收获最大的利益。

 

 

“今后呢,打算怎么办?”

“再看吧,学校那边休学已经延长了,拿了个冠军也算是给学校贴了点金,校方不会就这样扯掉我的学籍的,估摸着再打几年,回去老老实实念完书考个研读出来找份工作吧。”

“一切都想的这么好,还真像霸图的那位。”

“张新杰前辈?他一直都是我的偶像啊,你也知道的。”

“也对。”

 

 

安文逸一直都是霸图的粉丝,这不假,但他也不是那种一定要想着接近偶像的粉丝,从他选择职业就看的出来,他并没有刻意的去选择牧师,但是当他得到一个牧师账号以后偶像的效应却显露无疑,他开始摸索牧师的打法,加血的时机,技能CD的控制等等……正是因为这样,他才能有能力在霸气雄图公会精英团中占据一席之地。严格的来说安文逸不能算是一个真正的追星族,但是他却站在偶像的对立面,用实力让他的偶像对他作出了肯定。

 

“夏休期……回北京吗?”

“不清楚,看队里的安排吧,这赛季之后人员肯定会有比较大的变动,如果能安排的过来的话我会回去一次。”

“嗯,今后也要加油。”

“嗯,会的。”

“那么,有缘再见吧。”

“再见。”

 

挂断了电话,兴欣队伍里的那些人总是要起哄两句的,像是:“哎哟,小安看不出啊,你女朋友?”

“现在的年轻人啊……像老夫当年……”

“小安,妞儿可不能藏着掖着啊,什么时候带出来给我们瞅瞅啊?”

安文逸也不多说些别的,只是答道:“没什么,一个老朋友罢了。”




评论
热度(18)
上一篇 下一篇

© 高能磷酸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