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磷酸键

堆文用的,CP杂乱,看看就行,没啥文笔的撒


微博:_单偌宇_

偶尔是个快门工,拍风景的那种


ID的本质其实就是~你们信吗

兴欣自由市场【林方篇】

脑洞得填OJZ

并不是很长的段子式文体

这篇是给 @YUKA Jokerman 的贺文么么哒w生日快乐w

之后可能还会写写别的CP的样子,虽然我知道我很懒A

设定走这里

本篇有微量莫橙,慎入

以下正文

1.

H街兴欣市场是个什么地方?这可是个不能说清的事情。不过这市场可是大妈们打听到消息的一个重要渠道,毕竟这小贩的口舌之间,又有什么是打听不到呢?


2.

“诶,小莫啊,又帮媳妇儿看店那。”

“嗯。”

“来来来,给我称两斤瓜子来,还好你们家过年不关门,家里来的客人多,瓜子吃完了正愁没地方买。”

“十八块五。”

“诶哟我说着瓜子是不是又涨价了啊?”

“那可不是,阿姨你也知道现在这物价都涨成什么样了,莫凡你再给阿姨加一点啊。”插话的人是炒货店的老板娘苏沐橙,“阿姨今天来买瓜子不带点核桃花生走啊?”

“你这到提醒我了,这东西家里剩的也不多了,给我捎一点,别太多啊!”

“行嘞,莫凡你去给阿姨秤去,还是上次阿姨买的那种啊,别称错了。”说着拱了拱边上的人,示意他进店内秤东西,而自己却和门口那位阿姨聊了起来,“我说阿姨啊,你这几天见着对面街那个摆小摊的方锐了不?”

“好像有见过,怎么了?”

“也没啥大事,不是对面那个小吃街拆了吗,叶哥想着要不捞他过来搭把手。”

“这样啊,成,我给你去打听打听。”

“行嘞,待会儿这东西给您打个八折!”


3.

说道这被打听的方锐其人,蓝雨渔场出身,后来去了呼啸小吃一条街和林敬言一起摆了一个馄饨摊,骨子里贼精贼精的。虽说是流动摊贩,但城管倒是很少抓住他们,所以也被人作为R区的一段神话。

近些个日子,呼啸小吃一条街面临着拆迁的窘境,林敬言听到了风声就转去了霸图那片,办了执照租了门面,乐乐呵呵的开起了一家小店,方锐倒也不想被那一间小小的门面束缚着,没有跟过去,好几年的老搭子也就这样的散了伙。


4.

说起来这苏沐橙口中的叶哥也不是个简单的人物,虽然他就是一个开花店的。这次他捯饬那方锐来兴欣,不为别的,就为自己拓展一下业务。

方锐最擅长的是啥?

流动摊位躲城管啊!

没错,这叶修就是想让方锐帮着他卖花。这不,他还帮着买了对街赵扬手上内小三轮。


5.

“诶哟老林啊,那个叶不修最近想着要拐我去给他帮忙,你有啥意见不?”

“你自己决定就好。”

“老林,你就不心疼心疼我?到时候过去指不定被他怎么压榨呢!”

“不会的。”

林敬言笑着摸了摸方锐的头。


6.

“老林你造嘛?叶不修给我找了个房子。”

“诶,租金不贵,老小区的公房。”

“你问在哪里?,就在H街的地界。对对对就是内上林苑!”

…………

…………

…………

“我说老林啊,我都住到了上林苑了,你那天给我上一下啊?”

说着方锐大大电话的那头变成了嘟嘟的响声。


7.

“方大大,今天有空来我这里吃馄饨啦。”

“没办法,谁叫我们家老林烧的馄饨那么好吃!”

“诶等等,方大大你三轮丢哪了?我怎么看见老韩他们快要到我店门口了?”

“喔唷卧槽!林大大我下回再来慢慢吃!我车上的花还没卖完呢!”

今天的方锐大大也没有被城管抓到呢w




先到这里以后有脑洞了再写OJZ

评论(2)
热度(29)
上一篇 下一篇

© 高能磷酸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