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磷酸键

堆文用的,CP杂乱,看看就行,没啥文笔的撒


微博:_单偌宇_

偶尔是个快门工,拍风景的那种


ID的本质其实就是~你们信吗

【维勇】注重单身狗权益保护

给 @蠢鱼。 太太本子《wherever》的G

祝太太本子大麦嗷!


看时请务必不要喝水,远离屏幕,保持室内明亮。

谢谢合作!


以下正文


“所以说你这一稿不行,主人公之间恋爱的氛围完全没有,你到底知不知道怎么谈恋爱?”

“主编……我……”

“我是知道的呀,像你们这种小姑娘二十几岁了肯定男朋友都换过好几个了,你的那些恋爱经历呢?”

“不是……主编我……”

“我我我我什么我,三天之内我要看到你重写完的稿子,如果还是这种干巴巴的东西你以后就换家杂志社投稿吧!”

“好……好……”

我的话还没说完,对面就已经撂了电话。

 

唉……

以上就是我这个单身大龄女撰稿人的心路历程,和主编爸爸想的不一样,我今年二十五岁,一场恋爱都没有谈过。所以我为什么要接了这个情人节特刊的文稿?像以前一样写写诗和远方假装自己是个逼格很高的文艺女青年不好吗?

但是稿子接都接了,现在说不写主编一定要中断和我的合作,我可是指着这个吃饭的啊。说再多也没用了,还是先去咖啡厅蹲点看看有没有什么素材吧。

想到又要被情侣们虐,我就不由得想仰天长啸,这个世界就不能对单身狗好一点吗?

 

距离情人节还有一个多礼拜,街上却早已洋溢起了节日的气氛。作为一个单身狗的我是十分不喜欢这样的氛围的。

“Honey,我们今天去吃chocolate cake好不好嘛~”

“哦我的Baby,你说什么都好。”

看着隔壁桌那对快要恶心死人的小情侣,我觉得我要抑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了。现在的情侣都这么恶心吗?一会儿亲亲一会儿抱抱,你喂我我喂你,这是公众场合啊能不能收敛一点!!!真的是忍不住就想冲上去抽他们几巴掌,亲一下就算了,还法式热吻,声音这么大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在AV拍摄现场呢!

 

这对也不能列为观察对象,我愤怒地把叉子插进了我的黑森林蛋糕然后重重地在我的草稿本上划掉了刚才观察这俩人所写的东西。

不堪入目!

白日宣淫!

上天啊,有没有什么优秀范本给我参考一下啊!!!

 

我正咬着笔杆子苦恼着,对面桌坐过来了两个年轻的男性。一个个子目测大概一米八左右,典型的斯拉夫人长相,根据他的发际线高度和相貌来推断应该还没有到三十岁。另一个比那个毛子矮一点,差不多一米七五吧,是个很可爱的亚裔小哥,眼睛大大的脸圆圆的,应该已经成年了?

 

哦,肯定成年了,他们手上戴着戒指,还是带在无名指上的,搞了半天又是一对。

 

我心灰意冷,抱着:同性情侣总会比异性情侣收敛一点吧,写一点小含蓄的东西配我这种一辈子都改不过来的文青风格,感觉还是可以的嘛。这种想法开始了我对这两个人的观察。

 

两个人是用英语交流的,老毛子的俄式发音听上去真的是醉人,不过幸好我也是出过国留过学的人多少也能听得懂一点。那个亚裔小哥哥的名字叫做Yuri的样子,听上去不错啊。

OK我收回前言,我觉得听这两个人的对话简直是对我耳朵的虐杀,这个小哥哥是个日本人,虽然英语还算不错,日式发音还是藏不住,supamakido暴露了你的身份啊小哥哥!

 

我内心安慰着自己,这总比听印度人和南非人在你面前讲英语好,一边继续耐心地听下去。

 

通过对话我了解到这两个人应该已经同居了很久了,对话主题也主要就是一些日常琐事,他们现在应该是在列待会儿去购物的清单。他们养了一只狗,名字应该是叫做马卡钦,真的是,我为什么听dog food这个词组听得这么清楚。还说了今天晚上的菜单,那个毛子,哦不对人家有名字,是叫Victor,说想要吃Yuri小哥哥做的Katsudon。听上去应该是一个日本菜,原谅我日语能力几乎为零,但是听上去应该很好吃。

那个日本小哥很明确的拒绝了对方,说是要参加比赛需要控制体重,这几天必须节食不能吃那么油腻的东西了。

Wow,原来两个人有参加什么运动吗?看起来有料可挖诶。

 

确实很有料,然而这两人接下来的对话把我吓得半死。

 

“Yuri, that’s just 4cc, don’t be nervous. You can make it.”

(那只是四大洲赛,勇利别紧张,你可以做到的。)

“I’m not you victor, I can not make the champion as easy as you do.”

(我不是你啊维克托,我不能像你一样轻而易举地拿到冠军。)

“Take it easy, we can meet each other in world championship”

(放轻松,我们能在世锦赛上遇到的)

“How can I? I never made it, Mr. Champion of Europe. Tell me how to do it!”

(怎么放松?我从来没有成功过,欧洲冠军先生,你来告诉我怎么做!)

 

让我来抓一下关键词,World Championship-世界锦标赛、Champion of Europe-欧洲冠军,天哪我对面桌到底坐的是什么人?很有名的运动员吗?还有那个4CC,我没有听说过那个名字,应该是什么大型比赛的样子,搞了半天这两个人还是运动员当中的夫夫档吗?

脑子里刨根问底的想法让我首先打开了度娘的页面,搜索4CC。花样滑冰四大洲锦标赛,厉害了我的日本小哥!

 

就在我查资料的这一会儿工夫,两个人居然已经吵起来了,那个日本小哥居然还哭了?!

果然老毛子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Victor never understand me! You should encourage me at the moment, you are my coach right?”

(维克托你从来不了解我,你这个时候应该鼓励我啊,你是我的教练不是吗?)

“Oh, sure! Yuri, you are the best to me.”

(哦当然,勇利你对我来说是最好的。)

 

我的天哪,这个老毛子撩人技术也太强了,居然直接就跑到日本小哥那边抱住对方了!卧槽还亲了!妈呀又是法式热吻!我靠这声音,天哪这不是AV现场了这是GV现场啊!!!

 

我就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默默地看着那个日本小哥被老毛子亲到断气,哦不对是亲到喘不过气,然后看着那个日本小哥红着脸把自己的头埋进老毛子的怀里。

我觉得我应该可以去和他们口中的马卡钦做朋友,至少可以分享一下狗粮。

这世道,连基佬都这么粉红这么黏黏腻腻的了,单身狗真的没法活了!

(#‵′)靠

我觉得现在自己的内心有一把烈火在燃烧,下笔如有神,标题就是关于单身狗权益保护,我不想管主编到时候会拿着打印出来的文稿在我脸上打多少巴掌了,我现在就要为全天下的单身狗们发声!!!!

 

注重单身狗权益保护,人人有责!



评论(2)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高能磷酸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