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磷酸键

堆文用的,CP杂乱,看看就行,没啥文笔的撒


微博:_单偌宇_

偶尔是个快门工,拍风景的那种


ID的本质其实就是~你们信吗

【张安张】HCHO

看上去有人想看啊。。。
那我就每天腿一点好了
真的这么丧心病狂的东西你们确定要看吗?
为了治好我懒得打字的病我决定直接更在这篇下面
等全部打完了我再分篇好了。。
其实就是懒
文字写的特别矫情真的
黑暗向,不喜欢的赶紧点叉
喵的废话真多都快比我打出来的文章多了
爪机无排版你们悠着点
对了OOC这个事实已经无法改变了真的
一开头就便当你们当心点
应该没别的废话了嗯




既然这样,那就让我用这种方式陪着你吧。
空气中的味道,在熟悉不过,弥漫在不到十平方的密闭空间里。浴缸中的澄明液体,还有你。
伸手,触及不到温度,被浸泡多时的皮肤不再如初,有些地方已经变得皴皱。
把失去血色的身躯捞起,擦干。换上平时的装束,帮他戴上眼镜。他自己的眼睛不会再睁开了,心脏不会再跳动,胸口也不会再随着呼吸起伏。不过幸好,这具躯体还是他所爱的样子,只不过有些浮肿。
他把他抱入怀中,眼泪已经止不住了。泪水徒流也只是无用功,人死而不能复生。
他知道自己再待着便会有性命之忧,呼吸会渐渐被空气中的化学成分所遏制,气管被不知名的灼烧感所占据。
这样也好,自己死前所受得苦,若是能够偿还所犯下的罪业也是一件好事吧。
越来越感觉到呼吸的沉重,视线所能看的清楚的越来越少。
咳咳
抑制不住的咳嗽,结膜开始充血,喉部也出现了水肿症状。
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再来抱紧你了,对不起。
无力感逐渐充盈全身,明明很努力的在呼吸了,可得到的氧气还是不够用啊。
血氧浓度越来越低。
他似乎看见他的笑脸了,原来人真的会在死前想起很多事情。
他扯动了自己的嘴角很努力地让自己看上去像是一个微笑的样子。
我,又想起你了呢。

评论(32)
热度(13)
上一篇 下一篇

© 高能磷酸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