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磷酸键

堆文用的,CP杂乱,看看就行,没啥文笔的撒


微博:_单偌宇_

偶尔是个快门工,拍风景的那种


ID的本质其实就是~你们信吗

【张安张】希望祷言

腿一段证明我在认真码字
本来打算字数五千以内的
现在总字数过四千了还没在线下见上面这是爆字数的节奏
我真的在担心无料的成本!太贵了印不起!
如果最后变成五元本了你们会不会打我?


不管了先看文吧
爪机更新,等我待会儿攻机了再搞排版



恭喜安文逸巨巨分手!



2

开荒本来就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有了一个职业战队的队员并没有一下子让副本进度突飞猛进,但也总比之前有了较大的进展。

装备材料交给团长保管好,纳入工会仓库。张新杰其实并不怎么满意今天的收获,战队新人银武升级所需要的材料并没有凑齐,这次还偏偏没有掉落,需要等下一周的CD再来碰碰运气。

“内个,是张新杰副队长嘛?”

张新杰收到了来自小手冰凉的密聊,他还没有多做什么反应,对方就已经大爆手速给他发来了第二条私信。

“内个,我,我是您的粉丝,刚刚在您指挥的时候听出了声音。”

看上去像是在辩解的言语,但也正好打消了张新杰的疑虑。

“嗯,是的,我是张新杰。”

安文逸并没有想到对方这么爽快的就承认了自己的身份,一时间显得有那么些无措,原本想着求个合影的话语全部被硬生生地吃会肚子里。

“你的意识不错,可以考虑把牧师继续练下去。”

安文逸整个人僵住在了电脑前。

我,我居然被自己的偶像夸奖了?

我,被张新杰夸奖了?

我,这不是在做梦吗?

他狠狠地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嘶——靠靠靠好疼!”

不过还好这不是做梦,自己真的被认可了,以一个牧师的身份。

之后的一段时间安文逸就像是疯魔了一样每天泡在游戏上,他没有去重新连一个号,而是拿着小手冰凉这个满级号开始摸爬滚打,他会开着录屏把每一次副本,每一次野图BOSS的混战,每一次多人竞技场的PK都记录下来,在闲时自己研究。

技能释放的时机,站位的选择,安文逸总是要比别人考虑得更多一些,为了使治疗成效最大化,安文逸不得不计算着每一个技能的消耗和所获得的治疗量的均比,做出最合理的决断。

而然他在游戏中的成长并不是每个人都很期望看到的,比如他的嗯……现在或许说是前女友更为合适。

“整天就知道荣耀荣耀荣耀,在你心里荣耀永远都是第一位的对吧,我到底是死是活怎么样你都不在乎对吗?那时候不是说好了到时候你陪我来新游戏开荒,现在你就死在荣耀里出不来了吗?”
“我……”

这番话让安文逸有些哭笑不得,明明刚开始交往的时候两个人在荣耀里还是合作无间的,那时候她比自己还要沉迷于这个游戏。


“今天战场不出门!什么时候约好的啊,没空!”
“等等,出野图B了,晚点我再来!”
“我在JJC冲分呢没空!你找找看别人?”

安文逸暗自笑笑,不多说什么,明明自己那时候可以放下原本的安排,但是现在,他已经放不下荣耀了,是的,完全没办法放下。

“算了别说了,分手吧。”
“……好,这是你的账号卡,还给你。”
“你自己收着吧,别再让我看到这玩意儿。”

两个人的分手,很平淡,可以说根本没有什么波澜。两个人除了不打同一个游戏以外似乎和之前没多大差别。

似乎 以前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所有的话题都是围绕着荣耀展开的,偶尔也会说说别的游戏,但是现在两个人的关系也就只剩下了偶尔。

评论(12)
热度(35)
上一篇 下一篇

© 高能磷酸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