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磷酸键

堆文用的,CP杂乱,看看就行,没啥文笔的撒


微博:_单偌宇_

偶尔是个快门工,拍风景的那种


ID的本质其实就是~你们信吗

【张安张】希望祷言

已经破7K大关了QAQ今晚就能全部写完了

lo这里明天放一段后天放一段剩下来的就等杭州O之后全部一口气放掉吧么么哒QwQ

warning:小安即将开启神严谨嘲讽模式!

warning:张副还是没有上线!



3  

小手冰凉的账号安文逸还在一直玩着,渐渐地放弃了原来的那张账号卡。那张账号卡叫什么名字,是什么职业早就被淡忘了,安文逸这个人和小手冰凉这张账号卡绑定在了一起。  

其实安文逸也是有私心的,他希望张新杰可以在上线的时候还记得住他,记住一个小粉丝。

安文逸就这么在网游里混着,混过了大一,大二,然后现在,他就要变成一个大三的学生了。

野图,副本,只要他有空,每一次都到,虽然职业战队的队员也偶尔有上线,望山云雾这个号也有人用过,但不是张新杰。

不是张新杰!

即便这样安文逸任然在用着这个号,做着看上去无谓的努力。

这里的话要站到那根横梁上……

安文逸操纵着小手冰凉,在周围人都专注着两大高手的对战时偷偷摸到了北桥之上,给自家工会的骑士刷了一个圣治愈术。

然后等一个公共CD,补一个大加……

看着CD计时时间条一点一点的走掉,但是百花谷工会的攻机来的更快!来不及做出反应,安文逸就被这一波攻击轰下了桥。

果然,还是做不到啊。

安文逸几近自嘲的笑笑,让小手冰凉从水里到了岸上,以一种狼狈的姿势。

把号停在了一棵树背后,在远离战局的地方默默地吃小药回蓝回血,这个时候视野中却走来一个女性枪炮师,头顶的id是逐烟霞,兴欣工会。

“你好。”对方这样问到。

“好。”

“我之前就有见到你。”

“哦?”

“之前在桥上,你哪个圣治愈术,很精彩。”

“呵呵,还好吧!”自己并没有做到精彩的程度,连那个人的万分之一都没有吧。

“冒昧的问一句,那应该不是什么巧合吧?”

“呵呵,终归还是需要有一定的运气成分在里面的。”  

“那这样说,你的技术很不赖啊!”

“是这样,我准备成立一支战队,正想找个牧师,你有没有兴趣来试一试?”

“哦?叶秋的战队吗?”这只是安文逸的猜测,毕竟来的人是兴欣的人,无论是谁都能猜到是叶秋。虽然这个可能性并没有被真正落实,但是舆论上来说已经言之凿凿了。

“是。”对方给出了肯定的回复,也算是痛快。

“哦,那这战队还算是有一点搞头。”

tbc


说真的不是土豪真心做不起良心无料QAQ成本略高啊QAQ

周日就送印去,看到时候最后印价再决定是无料还是小料吧QAQ

反正印量不会很大极限三十五本QAQ


评论
热度(28)
上一篇 下一篇

© 高能磷酸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