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磷酸键

堆文用的,CP杂乱,看看就行,没啥文笔的撒


微博:_单偌宇_

偶尔是个快门工,拍风景的那种


ID的本质其实就是~你们信吗

【维勇维】虎视眈眈1

维勇维无差注意

没错标题就是你们想的那首歌

想写一个两个人一边怂一边互撩的故事

如同你们想的那样这个是合志的废稿,原因是写太长了,四千字没说上话

大概要到六月底放假才能好好更新了,大家先凑合着看吧_(:з」∠)_

以上





1

其实胜生勇利一开始并不想来这个地方的,和他自己太过于格格不入。今天是圣诞节,原本打算宅在家里的勇利被他的亲亲好室友从被子里拖了出来,走近底特律的冬夜。

目的地,也就是勇利现在所处的地方,是一间酒吧。虽然这么说,可勇利在进来后不久就察觉到这酒吧里来来往往的都适合自己同一性别的人。他拉了拉自己好友的衣袖,轻声叫了叫:“披集,披集。”何奈对方已经和别人聊开了,并没有理他。

 

我好像和大亲友一起误入Gay吧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勇利陷入了慌张之中,虽然早就清楚的了解了自己的性向,也乐于找个伴儿。但他在他看来一切都还是随缘最好,只是有一点见到未来伴侣的地方绝对不会是这里,完全没有考虑过他会在酒吧找人的可能性。

看来今晚又会变得糟糕了。

 

不得不说,勇利的亚洲人面孔真的十分吃香。他只不过在吧台边上坐了一会会儿,就有不少人上来搭讪,他也挡不住来人们的热情,大概喝了几杯威士忌。脸上开始有点点泛红。

他端着酒杯,视线越过那个来搭讪的人看到门口推门进来的那个人。不知为何,那个人的出现竟在一瞬间完完全全夺走了勇利的全部视线。

 

银灰色的头发应该是刚刚过肩的长度,被主人随意地在脑后扎成了一个低马尾;海蓝的眸子像极了勇利故乡的大海。他拍了拍自己同伴的肩膀,笑得开心,两个人像是在讨论什么。他似乎是注意到了勇利一直黏在自己身上的视线,抬起头的时候对着他笑了笑。

勇利是一下子怔住了的,他从未见过这样摄人心魄的场面。

 

似乎……在酒吧里的偶遇也不是不可以?

 

来搭讪的人催促的声音勉强拉回了他的神智,他迅速地把杯子里的液体一饮而尽,随手吧杯子搁在了吧台上。

勇利摘下了自己的眼镜,把自己的刘海全数撩了起来。没有发胶,边上有些细碎的发丝落了下来,但这无妨。

搭讪者还以为今天自己似乎是有戏了,脸上不禁露出一个微笑,暗自思忖到:没想到这个亚洲小伙儿原来是1吗?今晚估计……

 

没等他想下去,勇利的声音就传来了:

“Thanks for your whiskey.”

他凝起神,看着刚才还在那边支支吾吾的亚洲小伙子,突然像是换了个人一样。棕红色的眼睛似乎是由于近视而半眯着,这倒反而有给对方增添了不少魅力。

他还想再看,但是人已经走到了他的身边。

“But sorry, I have my target tonight.”

他的目光追随着勇利的背影而去,眼神似乎有点没落,像是因为错过了一个好猎物而惋惜,又像是被猎手放过而侥幸。

Wow,亚洲人还真是捉摸不透啊。

 

评论(6)
热度(51)
上一篇 下一篇

© 高能磷酸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