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磷酸键

堆文用的,CP杂乱,看看就行,没啥文笔的撒


微博:_单偌宇_

偶尔是个快门工,拍风景的那种


ID的本质其实就是~你们信吗

迷局-论坛体番外一

warning:

演员AU下的刑侦剧情,正文是特调处和沈教授一起拍的电视剧,名字都是剧中人物姓名

番外会是片场花絮和追剧女孩们的论坛体

此篇为第一集论坛体,播放页面连接到正文❤

疯狂玩梗,不要打我

剧中人名郭芒、叶子侯来自微博太太@亚尼大帝 的梗




巍澜新剧迷局今晚开播—第一集剧情讨论帖

RT

第一集今晚六点豆酷上线

播放页面指路

剧贴讨论请遵守版规,请勿拉踩,文明观剧和谐讨论。

 

附演职员表

赵云澜—郭芒

沈巍—叶子侯

沈面—叶子豪

楚恕之—石旺

郭长城—邓星

祝红—佘梅

林静—贾何觞

汪徵—王格兰

桑赞—桑颉葩

大庆—费邈 "

№0 ☆☆☆喜提特调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沙发,今天也是有小澜孩吸的一天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排等开播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排等+1 这次小澜孩没有花刺了好不习惯啊哈哈哈哈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玫瑰花刺的别跑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楼上的姐妹们你们都是魔鬼吗?我就不一样了,我关心红姐这部剧里能不能喜提cp

№5 ☆☆☆蛇精女孩想要拥有姓名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红姐这个世界不直的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xswl玩梗的姐妹们醒醒吧,不来关注一下演员表吗?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一语惊醒梦中人,恭喜特调处再次同时出现在一部剧里!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特调处又重聚了真好1551,会想到那个夏天追剧的日子,我感慨万千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别闹,演员表早八百年前公布了,没错这又是一部我澜澜和我巍巍的双男主剧!!!!双!男!主!这说明了什么?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明了太太们又有素材了!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明了太太们又有新梗了!

№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明了太太们又要开车了!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明了太太们又要产出了!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明了红姐还是没有姓名!

№15 ☆☆☆蛇精女孩想要拥有姓名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明了马上又有新粮吃了!

№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总觉得这串队形有哪里不对……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哪里不对的等等我,有个魔鬼在里面!

№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对红姐好一点,她刚刚喜提小澜孩隔壁电影里的妹妹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红姐有cp了?cp名叫啥?

№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人间不直

№21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橘已定

№22 ☆☆☆却不能有姓名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够了啊

№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正楼正楼,这是不是ylgg和ww第一次演刑侦剧啊

№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云澜不是啦,巍巍好像是第一次,小云澜以前演过警察的,特别帅!

№25 ☆☆☆跳楼梯了解一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而我巍就一直古装戏民国戏……直到上次和zyl合作演了一个大学教授

№26 ☆☆☆巍巍今天吐血了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醒醒,你忘了窗边的小豆豆了吗

№27 ☆☆☆您能不能不要这么叛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窗边的小豆豆别闹,明明是管道工豆豆

№28 ☆☆☆人生好比修管道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管道工算什么,毛猴才是真绝色!

№29 ☆☆☆芒果椰子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毛猴别走带我一个!

№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魔鬼们你们清醒一点,蚂蚁竞走十年了,剧要开播了啊啊啊啊啊啊!!!大家酷豆弹幕见!

№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酷豆弹幕见!!!!

№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淑芝姐姐!淑芝姐姐的板寸!淑芝姐姐的制服!啊不行我死了_(:з」∠)_

№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xx这部剧是恕之哥哥不是淑芝姐姐!【恕之哥哥好man哦.jpg

№34 ☆☆☆楚哥好man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坛子没有发图功能ls却发了出来

№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care啊!!!我现在只care我的小澜孩!!!!!妈呀他怎么这么帅啊啊啊啊啊!!!!

№36 ☆☆☆就是很想吃芒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承包这个电脑屏幕后的挑眉!

№37 ☆☆☆还有他的抬头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呀妈呀小锅巴给递水了,楚郭党先吃上这口糖

№38 ☆☆☆旁友楚郭了解一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起来这剧里小锅巴又是愣头青设定诶,第一次跟什么的

№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锅巴才毕业三四年吧,还长的嫩,角色定位问题?

№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起来是的,这部剧的小锅巴又不是原声,什么时候可以接到成熟一点的角色呀想听他本音

№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哟我去这段回忆杀

№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忆杀里的小澜孩有胡子诶

№43 ☆☆☆玫瑰花刺真爱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重点居然是这个吗?难道不是小澜孩的现场崩溃演的真好吗?

№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怕打针的我表示小澜孩做的就是我每次打针时候脑内的场景,干翻了护士就可以不用打针了

№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护士,我要报警了

№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ls的护士姐姐冷静,我觉得lss不敢

№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的我是45l,我不敢

№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妈呀!姐妹们快来品品这个面面

№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金丝框眼镜的面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这个男人怎么这么好看!

№50 ☆☆☆面面妈妈爱你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不我怎么觉得这个有点像巍巍……

№51 ☆☆☆巍巍高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演员表里叶子豪不是面面嘛,ls杠这个有意思?

№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实话其实我分不清面面和巍巍……

№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觉得像巍巍,面面嘴唇好像是比巍巍要薄一点的,这个嘴唇看起来厚

№54 ☆☆☆显巍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管面面还是巍巍都好看都好看OwO都是一家人呀

№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有没有太太快来放一下彩虹屁

№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彩虹屁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57 ☆☆☆有没有太太给答案抄一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肥喵,大庆到这部戏里也逃不开这个设定吗

№58 ☆☆☆给你小鱼干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像小澜澜没法逃离芒果的梗一样吗?

№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闹,他这部剧里就叫芒果啊哈哈哈哈哈哈

№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锋芒的芒啊姐妹们锋芒的芒

№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芒果也是这个芒

№62 ☆☆☆芒果椰子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哈哈哈哈哈哈一语中的十分犀利啊

№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等等,我是不是刚刚见证了名场面的诞生

№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是的

№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部,好像原著不是耽美小说啊

№66 ☆☆☆我是不是走错了地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宣传也没说是耽美剧啊

№67 ☆☆☆突然担心看一半被下架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么这个台词是怎么回事……

№68 ☆☆☆那我可不可以当做你在追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光是台词,前面拿外套围围巾也是

№69 ☆☆☆给力给气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管怎么说我们先缓存一下资源吧

№70 ☆☆☆露出了担心的目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OK

№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呀终于看完剧了,进来聊聊

我家巍巍这次又一人分饰两角演技好厉害呀"

№72 ☆☆☆我爱巍巍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73 ☆☆☆资源集散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谢资源地,话说资源地楼上是个什么情况?

№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67L你怎么想的,你是没看演职员表还是怎么的,你家巍巍哪里分饰两角了我家面面就不能有姓名了吗?

№75 ☆☆☆面面妈妈爱你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是搞笑了,写的清清楚楚的沈面演的叶子豪,怎么的一定要带上他哥?

№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73L怕不是哪家来的黑吧,进来拉踩挑事的?已举报

№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姐姐们不要生气,虽然面面最后才出场但是他很帅很骚包!还很毒舌www

№78 ☆☆☆又是那颗芒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用跟那些傻缺较劲啦,随手举报别理么么哒,我们一起好好舔舔沈家兄弟

№79 ☆☆☆虽然台词听上去很危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子侯栽没栽我不知道,但是我是要栽在小澜孩的新角色里了_(:з」∠)_

№80 ☆☆☆这次又要栽在他手上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这是个什么剧情?叶子侯叶子豪两兄弟其实是大反派,芒果是正义的警察去抓坏人没抓到然后得了心理疾病还失忆了?

№81 ☆☆☆我怕不是在看韩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不是吧,豆娘百科上写的兄弟俩一个心理医生一个外科医生都是博士来的,我不信读了医学还有心理学博士的人还有闲心和时间干坏事,而且郭警官人设上设定是退下一线的缉毒警诶,两兄弟家人贩毒倒是有可能

№82 ☆☆☆医学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受到了楼上的惨,我可不可以提一句竹马竹马,然后小郭警官失忆忘记了竹马这种owo

№8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好脑洞,给您递笔

№8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给大佬递笔+1

№8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才看一集就已经想吃粮了这是什么心情!!

№8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73L违反版规,已封抽楼封IP,请大家自觉遵守论坛和板块规范,理性发言

№87 ☆☆☆管理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管理员干得漂亮!

№8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干得漂亮+1想吃粮+1

№8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想下一集还要等一周就肥肠心累

№9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的了,这一集看下来我是懵逼的

№9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种时候是不是应该召唤一下分析君

№9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来我来@剧情整理分析号 分析帝看这部剧了吗

№9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目前已知出场了的特调处众人都是警局的,叶子侯和叶子豪兄弟两个疑似反派,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在去见郭芒的时候两人暂时互换身份了。郭芒的背景是目前最清楚的,有PDST和一定的失忆症状,疑似和三年前的缉毒案件中牺牲的队友有关。从叶子侯的表现来看他很有可能知道这件事的内情或者说部分内情。两兄弟之前就认识郭芒而且疑似关系不错,叶子侯由于什么原因栽在过郭芒手里过。目前只能整理出这些信息,希望下集有更多的线索。

№94 ☆☆☆剧情整理分析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谢fxd,姐妹们一起蹲下集!

№9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fxd牛B,wb上已经有太太出了cut了我的妈呀!

№9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神仙太太手速真快啊!虽然好像只有一句话是这部剧的素材,但是也是好快啊!!!

№9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太太是已经剪好了只是加了今天这句话然后发布的吧

№9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别说了我要去吃粮了,姐妹们下一集见!

№9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0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贴8CJ,请勿再跟帖。

 


评论(1)
热度(17)
上一篇 下一篇

© 高能磷酸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