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磷酸键

堆文用的,CP杂乱,看看就行,没啥文笔的撒


微博:_单偌宇_

偶尔是个快门工,拍风景的那种


ID的本质其实就是~你们信吗

【张安张】离岸(民国paro)分裂4

其实这章剩下的只有一点点。。。。。
我本来打算和下一章的头一节一起发的但是我刚刚又快趴在电脑前睡着我真是。。。。
后面一节打了一半啊,已经。。。。但是我还是关电脑躺床了【你好烦啊
你们将就一下呗。。。。
咳咳
爪机更新勿理排版







4
众人都静了下来,这让安文逸有些不安,但是他没有在面上表现出什么,毕竟想要让别人认认同自己观点的时候自己缺乏信心。其实他也并不知道自己这个提议真正可以成功的把握有几分,但是他看的出来,现在静下来的的人都在思考。
需要有个人打破着不该有的沉默。
“哎哟我说,张新杰你这徒弟不错啊,哪里捡的?脑子挺快的。”打破沉默的是黄少天。
“嗯,的确,不过还有些欠妥。”
“或许可以,但是我们的人手是个问题,况且作为诱饵的人很有可能被捕,真有闪失我们受到的损失将会更加难以估计。”
“恩……前辈们说的是,是学生考虑上有不周的地方。”
“诶我说啊,你们别打击人家积极性啊。”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把烟给叼上了,说话有些含混不清,却也足以让人明白讲的什么意思,“小安来详细讲讲,你的声东击西是怎么个说法。”
“这……”
“说吧,没事。”张新杰按了按安文逸的肩膀,他知道他可以的。
安文逸暗自提了提气,攥了攥拳头,而后伸出手,点着城防图上的一点,说了起来。
朝阳门,计划的重点。
这是兵力布置最为密集的地方,这地方靠近的是南京最繁华的地段,人员流动最快也是最容易引起慌乱的地方。而且有一点,这道城门距离李、白二人的处所并不远,选择逃亡的话就近是很多人会选择的。所有在这里布置疑兵,虚晃一枪是很容易就能够吸引到大部分的注意力的。
同时,把剩下的人安排到清凉门一带离开,从清凉门回到南京城内时间相对更短些,足矣让人有个喘息之机。
“大致上就是这样,不足的地方还希望前辈能提点一下。”
大致了解了安文逸的意图之后,肖时钦和喻文州都不禁陷入了有一阵静默。虽然说这份计划是安文逸的临时起意,漏洞百出,但不难看出其人的思维敏捷,而且就短时间来看的话这份计划也算得上是严密了。
见没人说话,安文逸想着这计划大概也就是不行了,正欲退后去却听到这么一个声音:“可以一试。”
安文逸回头,对上的是镜片后带着一点难以察觉的笑意的眼睛。

评论
热度(7)
上一篇 下一篇

© 高能磷酸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