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磷酸键

堆文用的,CP杂乱,看看就行,没啥文笔的撒


微博:_单偌宇_

偶尔是个快门工,拍风景的那种


ID的本质其实就是~你们信吗

【张安】24H(ours)题

作为主催我表示压力山大

雪奈Ukina:

#张安

#24H本的真相【误

#欢迎带入其他CP

#24种让你长姿势的方法

#有充数【。

#演绎请告知


1.睡下

“……前辈?”

“离十一点还早,别睡。”


2.雨后

湿透的衬衫,滴水的刘海,充满潮气的拥抱。

“怎么淋雨了?快擦擦,我去给你放水。”

“前辈也湿了,一起?”


3.名字

“嗯?听不清,大声点,文逸。”

“新……杰……”


4.冰凉

“小手冰凉不如暖暖?”

“那请前辈用自己的体温吧!”


5.存在

你脖上得齿印和你背上的划痕。

“前辈这是盖章?像小孩一样。”

“是存在的证明。”


6.酒气

“我都说了……酒给我!”

“再说一次。”

“要……”

“要什么?酒还是……我?”


7.生日

“礼物?”

“前辈不喜欢?”

“衣服穿好,会着凉的。”

“那就请前辈帮我了。”


8.早安

“这已经是第5个早安吻了。”

“累……”

“起来?”

“困,再睡会。”

“可我醒了,你想个办法把我留下来?”


9.早餐

“前辈,今天换种口味?”


10.语音

电流声透着他的气息。温暖而让人耳后一酥。

“找个没人的地图你觉得怎么样?”


11.车里

“S500?前辈喜欢这种宽敞的啊!”

“嗯,‘舒服’,能干不少事。”


12.下棋

“Checkmate."

“Mate, maybe we can check each other in another way."


13.统计

“第几下了?不数出来你就不能做统计作业了不是吗?”

“ 30……31……32……”


14.模糊

床头的两副眼镜。

“看……不清……前辈……”

“那就靠过来,我也想看清你。”


15.概率

红签一次,白签两次,蓝签下次。

“抽签?前辈你觉得我的统计是白学的?”

“那你觉得我的荣耀是白玩的?”


16.吃饭

在嘴角处被从中间咬断的米粒。

“前辈,这粒就一人一半。”


17.吸管

“咬成这样你让我怎么喝?”

“不如我喂你?”


18.微博

“这……是个什么玩意!现在的人怎么都……”

“姿势不错,不如合她的意试试?”


19.扮演

“您需要点什么?本店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找不到的。”

“要你,给吗?”

“想要什么款式的?”

“原味。”


20.Pocky

“前辈,你怎么这么快就咬断了!”

“只是想让你体会一下我平时的感受。”


21.大腿

“今天在网游里有人竟然说要抱我大腿!前辈你说我是不是有进步!”

“抱大腿容易,做大腿就不是一般人能行的了。”


22.味道

“唔,都是你的味道。”

“混上你的味道更好。”


23.躺椅

“别……别晃……”

“这种躺椅买回来,不晃就没达到应有的输出了。”

“太……”

“话说回来,它晃不晃还不是看你的表现?”


24.喜欢

“喜欢这种感觉?”

“只喜欢……你给我带来……这种感觉。”


评论(5)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高能磷酸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