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磷酸键

堆文用的,CP杂乱,看看就行,没啥文笔的撒


微博:_单偌宇_

偶尔是个快门工,拍风景的那种


ID的本质其实就是~你们信吗

小脚贼凉太太来看板

请不要相信我的手速但是要相信我的脑洞

本篇是我男神来我摊位上买本子啦的完整体,设定是写手安文逸不知道为什么是个同人男的张新杰

前文

有雷设定的GN还是别看了嘤嘤嘤

OOC很严重

确定接受的话请往下拉QWq



不要问我张副为啥还没出场,其实他早就出场了你们信我!




4

很久很久以前,安文逸还认为窗本这个词离他很远,可是现在却离他这么近。

安文逸有些不知所措,XX展他是一定要赶上的,但是代理寄卖那边看来是赶不上了,那么就走快印吧,本子的话看看到时候自己在B市的那些老同学们会不会去申请摊位,有的话就丢一丢,没的话重新找摊位寄卖就好了。

安文逸是这么想的,快印一类的也很好解决,问问看自己跟过的主催大人们就可以得到很中肯的意见。

但是重点是……安文逸表示他不会排版!

不会排版怎么办,中国山东找蓝……等等不对,是发条微博找基友嗯。然后安文逸就发了条好友圈微博找基友了,顺便也问了问寄卖的事情。

最后来帮忙的还是那个ID叫做心洁的人。

安文逸也觉得很感激,自己和心洁平时在微博上互动也并不是很多。但是从偶尔的几句话当中其实不难发现心洁是一个很严谨眼光很独到的人。而最让安文逸欣喜的是,心洁对于张新杰的了解很全面,就从平时交谈的只言片语里就透露出来一种基于了解的自信。这让安文逸很开心,对于一个骨灰级的张粉来说碰到一个和自己级别差不多甚至比自己更骨灰的张粉是一件很值得兴奋的事情。

于是乎安文逸先是尽可能快的结了张ALL合志的稿,然后把自己的张苏本子给赶完发去了心洁那边。

至少在安文逸看来,心洁还是挺不错的一个人。心洁并没有问自己要排版费,只是拜托安文逸帮他抢一本在下周日零点开始通贩的本子,他说自己那个时候没法上线,只能找人帮忙,还说本子挺重要的,一定要特典什么的……

安文逸很爽快的答应了下来,等他戳开对方发过来的链接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妹子啊这本本子我参的,特典想要多少我都黑给你啊妹子!

于是手快的安文逸就在和心洁的私信框里打上了一句:“妹子这本我能给你黑啊!不用买了!”

但是他从来没有想到过他之后会为这句话后悔多久。

先不谈这个,安文逸现在面临的另外一个大问题似乎就快要解决了,但是从某种层面上来说这仍旧是一个问题。

是这样的,安文逸发了那条微博之后以前学校社团的妹子就打了电话过来,说是摊位有空余,问安文逸是不是要把本子丢过去。安文逸的确是爽快地答应了下来,可是他有个学姐却给他补了一刀。

“小安啊,你寄卖的话要不要来帮忙出小手冰凉看个板,我们这边人手不是很够。”

“看板?”

“嗯。”

“我?”

“是啊。”

“出小手冰凉?”

“没错。”

“学姐你不会是开玩笑吧。”

“没开玩笑,这不是人手不够嘛。”

“可是我现在已经算是职业选手了啊,被认出来不是很好吧。”

“没事这不是有你学姐我在吗,到了那天给你一化妆谁认识你啊,不说了你现在夏休了对吧,赶紧的找空会B市,我等着你啊,挂了。”

“诶诶学姐你……”

没有人回答安文逸,除了电话那头的嘟嘟声。

安文逸无奈,很无奈。

他是决定这几天回B市的,票都已经买好了。可是他真没想过要去展子看摊啊!但是自己学姐的个性自己又不是不了解,等到自己人在B市之后她就算是挖地三尺也会把自己挖过去的,所以还是不要抗争的好。

无奈,自己只好给心洁留了言。

被学姐抓去了B市的XX展看板,心好累。

可是安文逸没想到心洁的回复来的那么快,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字。

是吗?我也去来着。




评论(4)
热度(105)
上一篇 下一篇

© 高能磷酸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