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磷酸键

堆文用的,CP杂乱,看看就行,没啥文笔的撒


微博:_单偌宇_

偶尔是个快门工,拍风景的那种


ID的本质其实就是~你们信吗

小脚贼凉太太给样刊

本篇是我男神来我摊位上买本子啦的完整体,设定是写手安文逸不知道为什么是个同人男的张新杰


今天多写一点好了OJZ

大概是两段的量

周六不更新wwww

十二号之前会写完的信我!

现在可以开始点番外了,番外收录到本子里本子是CP15给基友冲摊子用的【特么的我基友他们申请了七个摊位OJZ】

到时候希望祷言的三刷会和这个一起 

本子天窗

希望祷言三刷预售页面 希望祷言的天窗


前文

OOC很严重

确定接受的话请往下拉QWq


5

小脚贼凉

你也去?太好了,我到时候把这本样刊和上次给你黑的那本张ALL带给你吧。

心洁

对了,我排版做的差不多了,你是不是第十章第四段里面有个错别字?倒下打成了到下。

小脚贼凉

?!!!

我去看一下。

真的有,麻烦GN给我改一下吧!

心洁

好的。

心洁修改完之后把PDF文档传给了安文逸,安文逸看过以后简直想和心洁绑定让他给自己做所有的排版。

为什么?

因为太内啥整齐了啊!就算罗辑于锋宋奇英三个处女座一起看都不会有一点点的不舒服啊!

于是安文逸就当即对心洁的排版做了最高级别的赞扬,同时提出了希望以后继续合作的想法。可是却受到拒绝,因为心洁说他平时工作很忙,能帮他做这个排版也只是因为这段是将刚好是假期,安文逸只好作罢。

本子丢给B市当地的快印,在得到对方承诺的按时送到会场之后,安文逸也回到了B市自己家中。然而他的日子也没有消停,几乎是每天都要被他之前社团的学姐召唤出门,今天量个尺寸,明天试个妆面,后天做个道具什么的,一周多的时间很快也就过去了。

安文逸在的摊位号是C47,她之前也有留过摊位号给心洁,但是没跟他说自己要出cos啥的。

现在如果要形容安文逸的内心的话,最贴切的一个词就是惴惴不安了。当然,绝大多事的惴惴不安是来源于卧槽要被妹子发现自己是个汉子了,特么还是以一个伪娘状态被发现的卧槽你妹啊!

可是没让安文逸等多久,就有人来了。

“你好,那个小脚贼凉太太在摊位上吗?”

“嗯,在的,我是。”

安文逸从摊位的一堆本子里抬起头,心里却有如一万匹草泥马奔过。

卧槽?!

没有然告诉过他张新杰也会出来逛展会,居然还是B市的展会,居然尼玛还出COS?!他现在只能祈祷张新杰没有认出他来了,毕竟他现在穿的可是女装,小手冰凉的这套衣服让他一个大男人穿还真是……羞耻play。

美瞳,浓妆,假发,还有……胸垫,既然伪装成了这样应该是认不出来的吧。相比之下,张新杰就顺眼多了,妆面不浓不淡,石不转应有的气质被很好地表现了出来,一整套合身的牧师服包裹着对方挺拔的身姿,真不愧是自己的男神啊!!!!

“你好,我来取本子的,微博ID是心洁。”

张新杰的声音把安文逸的神智拉回了些许,急急忙忙地弯下腰取本子去了。

“额,一本张ALL合志一本张苏本对吧?”

“是的没错,说起来太太你方便给我签个名吗?”

“额……可以。”

天哪,这个世界怎么了!安文逸一边往本子的扉页上写着自己的笔名一边想到,张新杰居然居然特么的就是那个心洁?这不是逗我吗!不过也有可能诶,毕竟心洁对张新杰整个都很熟悉,而且排版做的也和张副一样特别工整啊!一定是今天自己起床的方式不对吧……嗯……也许可能是看摊子的方式不对?等等,重点不是这个吧,我特么似乎之前一直叫心洁妹子啊!怎么办!!我居然叫我男神妹子啊!哇,细思恐极,或许只是帮别人带本子的吧,帮妹妹或者家里别的什么亲戚取一下本子什么的很正常的啦!对对一定是这样的……

安文逸从来不知道自己的思考速度可以这么快,签个名字几秒钟的时间居然能乱七八糟的想这么多,把本子递回去的时候才逐渐的把思路一点点地理了回来。

管他呢,反正就是来拿个本子而已,对自己也没啥损失是不。

刚刚想到这里,边上传来一个妹子的尖叫。

“啊啊啊啊啊!!!!那个不转好苏啊啊啊啊啊啊!!!!!能求拍张照片吗?”

“好的,没问题。”

不得不说张新杰的杀伤力的确很大,一句话,一个笑容,那个妹子就快幸福的化掉了。本来安文逸当没自己什么事了,准备往账本上记一笔的时候,却听到了一个噩梦般的声音:“啊啊啊,那边那个小手姑娘一起来好吗!让我这个张安党圆满一下好嘛!”

卧槽你大爷谁特么是姑娘,劳资是纯爷们,纯爷们好嘛!

“咳咳。”安文逸清了清嗓子,“不好意思,纯爷们。”

“啊啊啊啊!!!!!纯爷们更好,快来快来!!!”

无奈,安文逸只能从摊位里走了出来。不得不说,178的身高加上高跟鞋,果然真的是很高……啊……

不过更多人关注的重点似乎不在他的身高上,安文逸在走出摊位的那一刻开始就听到了周边妹子们的尖叫声此起彼伏了起来。

“哇,这个小手的腿啊啊啊啊啊!!!!腿腿腿!!!!!”

“嗷嗷嗷!!!!!!腿好长好细好像想摸!!!!!”

“哇!小手求舔腿啊啊啊啊!!!!!!!!”

…………

安文逸默默地扶住了额头,早知道昨天不刮腿毛了。

不过身高给他造成的似乎不止这一个问题,别的问题么,比如小手冰凉比石不转高了大半个头这种?

不过这在别人看来似乎不是问题啊……因为那个石不转,他对着小手冰凉跪下了……

没错,跪下了。单膝跪地,标准的求婚姿势。

安文逸整个人都傻掉了,这个石不转是谁啊,自己的男神啊!自己的男神对着自己单膝下跪求婚啊,妈呀啊啊啊啊啊啊!!!!!!!

就在安文逸被内心的弹幕刷屏的时候,张新杰又去牵起他的手,吻了上去。

安文逸觉得自己的CPU烧坏了你们可以不用理他。

因为大脑已经无法处理所有的信息,安文逸自然也是没有在意周围聚集起来越来越多的人群和此起彼伏的尖叫声。

“啊啊啊啊!!!张安党圆满了圆满了嗷嗷嗷嗷嗷!!!!!!今天回家能多吃三碗饭啊啊啊啊啊!!!!”一开始让他们合影的妹子已经表示没有什么我了,然后张新杰的下一步举动让她觉得今天就是她幸福到升天的日子。

石不转把小手冰凉一把横抱起来了!

张新杰把安文逸一把横抱起来了!

离开地面的失重感,让安文逸的脑内CPU重新启动,下意识的反应让他环住了张新杰的脖子,这引得周围的闪关灯又开始闪个不停,周围妹子们哭嚎着今天圆满了什么的话语已经无法再被安文逸听见了,他现在只能够听见张新杰一个人的声音:“小安,今天收摊后到门口找我,我等你。”

张新杰你丫认出我了不早讲!!!!!!!!!!!!!!


评论(11)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高能磷酸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