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磷酸键

堆文用的,CP杂乱,看看就行,没啥文笔的撒


微博:_单偌宇_

偶尔是个快门工,拍风景的那种


ID的本质其实就是~你们信吗

小脚贼凉太太别作死

本篇是我男神来我摊位上买本子啦的完整体,设定是写手安文逸不知道为什么是个同人男的张新杰

这个大概是本子卖完前lof上更新的最后一篇了OJZ

你们造吗他们的G还没交稿QAQ

伐开心,要买包包QAQ

全文字数大概和希望祷言差不多(其实大概是要多一点的)反正是十块钱到十五块钱的小薄本

写吐槽向好累我终于知道新吧唧有多么辛苦了,我一定要让小安把眼镜换回去不要再带新吧唧的那一副了QwQ

本子天窗

希望祷言三刷预售页面 希望祷言的天窗


前文

OOC很严重

确定接受的话请往下拉QWq



6

现在的安文逸深沉地抱着摊位上卖剩下的东西去找快递小哥谈人生,接着就被社团里的妹子拉着说要去刷下副本。

“等一下,我还要去找个人,你们要不要先走?”

虽然说安文逸也是饿了一天继续进食的状态,但是毕竟还有个人在个什么地方等着他,这里毕竟是自己家B市,总不能放着别人不管你说是吧。

可是他们社团里的妹子不是这么想的啊,她们的内心戏都是啊呀妈呀小安怎么了这是要跟人跑的节奏吗?有些看到今天会展里面那一幕的人多多少少也开始猜想着去找的是不是就是当时的那个石不转,毕竟都公主抱咬耳朵了还有什么不能发生的。好吧其实并不是这样。

所以当安文逸找到张新杰的时候后面“理所因当”地跟了一群妹子。然而没有料到这个的是张新杰,这时候的他已经换下了石不转的那套衣服,穿着一件深蓝底色白色格子的衬衫,配了一条牛仔裤。皮带是浅棕色的,好死不死和安文逸今天系的那条是同款不同色的。周围妹子似乎都以一种了然的眼神看着这两个人,安文逸表示这真的只是凑巧而已。

不过也有眼尖的,一下子就瞅见安文逸去找的那个人和张新杰有那么七八分像,刚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安文逸就已经开口了:“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是张新杰前辈的双胞胎弟弟张新英,现在在B市工作。”

“咳咳。”张新杰听到这话明显愣了一下,但是还好他反应快,咳嗽了几下掩饰了尴尬,“你们好,我是张新英。”

“既然是张新杰的弟弟荣耀应该打得不错?”

“看起来是的,玩牧师的吗?”

“这样要么今晚开黑带上他咯。”

“别,千万别,这家伙儿荣耀基本上不会玩,技术比我还烂。”

安文逸说完这句话之后自己也被自己吓着了,所谓口不择言说的就是这个的样子。所谓不作死就不会死,安文逸此刻深刻的觉得自己还是不要活了比较好,要不然瑕疵赛场上见面自己肯定被集火的不要不要的。

虽然这么想着,但他还是有些局促的看了张新杰一眼,假装若无其事的说到:“对吧。”

“嗯对。”张新杰也顺着安文逸的话说了下去,“平时工作比较忙,没很多时间好好打。”

安文逸见状也是松了口气,但是妹子们的纠缠似乎没有停止,转而集火起了张新杰手上踢得那些袋子。

“卧槽!这不是开场两分钟完售的《XXXX》嘛!卧槽你居然抢到了!”

自从有妹子注意到这一点之后,更多的妹子开始发现不科学的地方,为什么每本几乎开场就售空的本子他都有啊!这不科学啊!我们不理解啊!

张新杰对此表示并没有什么,他只是一个拿样刊的而已。

难以置信,简直难以置信!为什么他可以混到这么多样刊啊!不科学啊!难道说张新杰的弟弟是一个隐藏在人群当中不被人发现的大手吗?!但是不对啊,仔细想想这几本本子的staff都没有同一个大手都参本的情况于是问了出来:“诶,好像staff里面没有相同的写手啊,太太是批了马甲在写文还是?”

“不,我是校对和排版。”

校对和排版?!卧槽张新杰你不是说好的只有假期才有空出来帮别人做排版的嘛!怎么我看见这本《XX》不是夏休期之前就开始通贩的嘛!你逗我那!等等卧槽,这他丫的怎么都是韩叶本?!

“嗯,我觉得韩叶挺萌的。”

“诶?”安文逸一下子还没反应过来,等等,张新杰刚刚这句是对谁说的来着?对我吗?为什么他知道我刚刚心里在想什么,他其实是江波涛假扮的吗?

“你刚刚不是在问为什么都是韩叶本嘛”

“额……”好吧安文逸承认他凌乱了,为什么他会做出这种教科书一般的“心里想了什么就会一个不留神说了出来”这种事啊!完全无法理解啊!

但是重点似乎不是这个吧!重点是……

“卧槽我们居然逆CP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叶韩这么萌!”





评论(18)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高能磷酸键 | Powered by LOFTER